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比特币梦碎5W关口,价格或持续性下跌

2021-03-05 10:21: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承认,他对收紧金融环境感到担忧,因美国政府债券收益率上升给借贷成本带来上行压力,比特币价格创下一周来最大跌幅,目前在4.8万美元上方。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周四也攀升至1.5%以上,传统市场上一些交易员的失望情绪蔓延,他们押注美联储可能会提供如何压低长期利率的细节。对于那些一直押注比特币价格是对冲潜在货币贬值的良好工具的比特币交易员来说,鲍威尔的言论几乎没有显示出美联储计划采取新的鸽派行动。

  一旦感觉到市场处于避险模式,那就很明显,因为如果您出售除能源以外的所有商品,那将是非常避险的。无论是比特币,方舟基金,这都没关系,一切都被抛售。

  前保诚金融(Prudential Financial)首席执行官乔治·鲍尔(George Ball)周四则表示,他认为加密货币作为任何投资组合的“一小部分”都是“有吸引力的”。“我以前从来没有说过,我一直是区块链,加密货币和比特币的反对者。但如果你现在看,政府不能永远刺激市场,流动性洪流将会结束。”鲍尔再次向投资者提出了考虑数字资产的理由。“对于加密货币,我认为存在一种根本性的多头转变,使它们成为几乎任何投资组合的一小部分,具有吸引力,”他提出了两个原因,一个是对冲通胀,“长期来看,如果通货膨胀卷土重来,如果我们开始严重贬值货币,那么加密货币就有很大的吸引力。”

  其次,鲍尔认为,投机股票的零售交易员的增加可能会导致加密货币价格上涨。鲍尔说,散户投资者市场的交易量已经从“目前占总交易量的5%上升到30%,甚至可能达到35%。”如果散户投资者在股市开始面临亏损,他们将转向加密货币。他表示:“因此,如果投资者在普通股上亏损,但仍然想要投机,那么我认为加密货币将是他们合起来的、单独很小,但合起来非常大的美元的合理和可能的下一个焦点。

  BTC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价格跌破上升通道,市场格局偏空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交易机会。

  【交易策略】:价格持续性下跌,投资者可考虑关注48000附近做空,止损49000左右,目标46000左右。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TH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价格处于趋势线下方运行,市场格局呈空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整体市场空头格局不变,投资者可考虑关注1510附近做空,止损1600左右,目标1350左右。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四表示,他预计未来一段时间会有一些通胀压力,但这些压力可能不足以刺激美联储加息。针对加息,鲍威尔称,条件满足之前不会加息,加息将发生在经济“几乎完全复苏”的情况下。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

03月05日 09:54

周四(3月4日),三菱日联研究认为,在昨日英国公布预算的支撑下,英镑有扩大涨幅的空间。该行指出,事实证明,预算对英国经济的刺激作用比预期的更大,随着未来几个月新冠肺炎限制的放松,这应该有助于更多地支持...

03月05日 08:43

周四(3月4日),美国银行全球研究在中期内保持欧元/美元的核心看跌倾向。历史证据表明,美国经济更快复苏应会导致美元走强。根据该行的预测,预计美国经济将在今年缩小产出缺口,而欧元区要到2024年。相对产...

03月05日 08:43

兴业投资:通胀预期高涨 美元再探91.002021年3月4日基本面随着美国通胀预期不断走高,美债收益率周三在早前整理后重新走高,限制了美元的回调幅度,美元指数很快在90.60一线企稳回升,再探91.0...

03月04日 20:09

为让参议院在未来几天通过1.9万亿刺激计划,美国总统拜登做出妥协,支持修改其中一项“最受欢迎”的提案——提高1400美元支票补助的发放门槛。与众议院通过的版本相比,修改过的提案大幅削减了补贴力度。据布...

03月04日 14:04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3月4日(周四):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3月4日,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亿1574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57万例;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

03月04日 10:39

摘要:比特币周三大幅上拉,最高触及52652.8美元,目前在5.1万美元关口附近波动。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304/d91e274cf995ad4...

03月04日 10:10

4日凌晨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经济在今年前几周继续以温和的步伐复苏,企业对未来几个月持乐观态度,住房需求“强劲”,但就业市场仅缓慢改善。美联储最新发布的褐皮书显示,从1月到2月中旬,大多数联储地区的经济...

03月04日 09:54

周三(3月3日),摩根大通讨论了英镑前景,并在未来几周采取了战术看跌偏见,特别是相较于加元。近几周,英镑的表现优于其余G10货币,并在英国脱欧疫苗计划和英国央行恢复负利率的推动下,从低谷反弹至高峰。但...

03月04日 08:40

周三(3月3日),CIBC研究讨论了加元的前景,并预期美元/加元在年中达到1.24,在年底达到1.27。该行表示,鉴于原油水平高于先前的假设,以及加元与广泛的美元指数走势的相关性持续存在,该行现在认为...

03月04日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