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兴业投资:美国就业报告低迷,美元黄金同

2021-02-19 19:30: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兴业投资:美国就业报告低迷,美元黄金同

  2021.02.19

  周四公布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报告表现惨淡打击美元看涨情绪,美元结束连续两天的升势回落。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升至86.1万,远远超过市场预期值76.5万,另外前值也从79.3万大幅向上修正为84.8万。不过该报告仍有令人欣慰之处,美国上周的失业金总领取人数有所下降。目前市场的整体情绪仍是看涨美元,后期如果继续出现美国经济复苏的迹象,美元仍会再次上涨。

  虽然美元回落,但黄金周四收跌,美元回落只是为黄金带来轻微反弹的机会,黄金看跌情绪仍然浓厚。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报告只是周度报告,从以往的交易经验来看,其带来的影响往往短暂。目前市场的主题仍可能是美国经济复苏,美元反弹以及黄金下跌可能会在中长期内成为趋势。

  周四公布的欧元区会议纪要显示该行仍坚定其宽松立场,结果公布后欧元美元短暂上扬20个点。英镑仍表现相对强劲,周四兑美元刷新2018年以来的新高。

  周五将公布大量重要数据,将会为市场带来短暂波动。包括将于北京时间15:00公布的英国1月零售报告,17:30将公布英国2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欧元区也将公布主要国家各行业的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北京时间21:30将公布加拿大12月零售报告,22:45美国2月各行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官员讲话方面美国波士顿主席罗森格伦将发表讲话。

  技术面

  欧元/美元

  日图再次反弹至20日均线附近,保利加通道收窄,显示价格近期陷入震荡的几率较大。4小时图反弹受阻于前期盘整低位,短期内有机会重新下行。小时图随机指标呈现熊背离,也暗示价格回落。亚洲时段,短线交易可以尝试逢高做空。

  支撑位:1.2065、1.2025、1.2000、1.1950

  阻力位:1.2125、1.2169、1.2200

  英镑/美元:

  英镑美元日图再次刷新2018年以来的新高,不过日图随机指标熊背离仍然有效,暗示价格短期内或出现回调。小时图指标熊背离,短线有下行风险。亚洲时段短线逢高做空仍有机会。不过中期交易如果做空,要保持谨慎,因为价格仍然刷新高。

  支撑位:1.3910、1.3829、1.3775、

  阻力位:1.3950、1.4000、1.4100

  美元/日元:

  日图短期上行趋势非常强劲,不过随机指标呈现超买,短期内回调,下行关注20日均线。4小时图修正到位,随机指标已经接近超卖,不排除重新上扬,1小时图窄幅盘整,亚市可以突破后顺势交易。

  支撑位:105.58、105.20、104.90

  阻力位:106.15、106.94、107.00

  黄金

  周图沿保利加通道下轨扩张,日图刷新近期新低,显示下行趋势仍然继续。4小时图和小时图沿保利加通道下轨扩张,随机指标仍有下行空间。日内交易以寻机做空为主。

  支撑位:1750、1705、1700

  阻力位:1776、1793、1814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国财长珍妮特·耶伦表示,尽管近期零售销售表现向好且美国股市达到创纪录高位,但经济仍需要1.9万亿美元的纾困计划。耶伦在周四表示,尽管经济增长势头表明,2021年初经济发展的速度比预期的要快,但大规模...

02月19日 13:50

周四晚间,欧洲央行公布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强调需要持续和雄心勃勃的财政政策来支持经济复苏,委员们一致认为,充足的货币刺激措施仍是必要的。根据纪要显示,欧洲央行管委会声明,将继续随时准备适当地调整其所...

02月19日 12:02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2月19日(周五):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月19日,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超1.108亿例,为110,818,314例,累计死亡超245...

02月19日 11:08

摘要:春节假期内比特币连创新高,此前一度突破52000美元。全球众多机构纷纷看好比特币,特斯拉在今年1月购买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作为战略投资,资管巨头贝莱德固定收益首席投资官瑞克-里德(Rick R...

02月19日 10:25

周四(2月18日),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UFG)的研究表明,在英国对解除封锁采取谨慎态度的背景下,英镑近期有走软的空间。该行维持英镑/美元现货多头头寸,目标是1.4125。英镑仍然是今年表现最好的货币...

02月19日 08:19

兴业投资:美元对利好因素敏感,周三高开高走2021.02.18目前市场押注美国经济复苏,美元对利好因素表现敏感。在美国时间2月16日,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美国经济可能在疫情后快速增长,并预计通...

02月18日 20:09

最初困扰美国少数几个州的供电问题正在全球石油市场掀起冲击。交易商和企业高管称,美国已停产每日逾400万桶的产能,接近全美原油产量40%。世界最大炼油中心之一大幅削减了产量。美国向海外运送原油的水路本周...

02月18日 13:58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2月18日(周四):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月18日,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亿零1041万例,达到110,417,419例,美国新冠肺...

02月18日 11:15

摘要:美元指数连续第二天上涨,创2月8日以来新高至91.05,乐观的经济数据和通胀走强的迹象帮助推动美元兑一篮子货币走高。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

02月18日 10:36

美联储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在1月份的政策会议上认为,缩减大规模资产购买计划的条件在一段时间内难以实现。美联储1月政策会议纪要称,鉴于经济距离这些目标尚远,与会者判断,可能需...

02月18日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