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经济向好美指攀升,非美货币集体下挫

2021-02-05 11:17: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美指冲上91.5,创2个月以来新高,最终收涨0.4%,报91.54。欧元兑美元跌破1.20,为去年12月以来首次。英镑兑美元站上1.37。

  



  美元周四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攀升,因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充满信心,且周五公布的就业报告可能强于预期;欧元兑美元去年12月1日以来首次跌破1.20;英镑兑美元领涨G10货币,此前英国央行表示无意发出即将实施负利率的信号,并预计在大胆疫苗接种计划推动下,英国经济将迅速反弹。

  在英国央行就负利率可能性发表评论之前,英镑一度下跌0.5%,在央行发表评论后反弹,上涨0.3%。英国央行表示,它将要求各银行为可能出现的负利率做好准备,但同时表示,金融市场至少在六个月内(如果有的话)不应期望出现低于零的借贷成本。尽管预计英国经济在2021年前三个月可能会萎缩4%,但今年应该会迅速恢复到新冠疫情前的水平。

  欧元兑美元0.60%,跌至1.1964,低于本周稍早看似的阻力位1.20美元,这是自去年12月1日以来首次跌破1.20美元。有分析表示,需要关注的是欧洲能多快推进疫苗接种。如果欧洲疫苗接种持续缓慢,欧元和美元表现的差异就会扩大。

  EUR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欧美完成趋势线跌破行情,当前总体格局偏空头。

  【交易策略】:当前价格跌破上升趋势线后测试关键水平支撑位,若价格持续跌破后可追仓继续做空;若价格短线反弹,则大概率保持三角形内部继续震荡调整。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GBPUSD

  


  【技术点评】:D1周期,镑美保持震荡上行态势,后市主要考虑顺势交易逢低买入。

  【交易策略】:多头合约持有者建议继续持有,未建仓投资者日内考虑逢低做多,目标位1.38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2月5日(周五):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月5日,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亿零539万例,达到105,392,008例,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

02月05日 11:10

英国央行隔夜维持0.10%基准利率不变,维持8750亿英镑资产购买规模不变。英国央行利率决议称,现有的货币政策立场仍是适当的,货币政策委员会一致投票维持公司债券购买目标。委员会继续设想,最初购买英国国...

02月05日 09:58

周四(2月4日),摩根大通坚持加元/美元的核心多头。摩根大通认为,虽然他们的加元多头和投资组合中的其他风险(和石油外汇)多头一样,在风险市场于2021年首次投降时遭遇了战术上的挫折。鉴于加元对股票价格...

02月05日 08:32

FX68财经报社(伦敦)讯 瑞士信贷周四(2月4日)讨论了欧元/美元的技术前景,表示预期其将在未来数周内进一步向着1.18下跌。主要观点下一支撑位见于整个2020/2021上行趋势线23.6%回撤位的...

02月05日 08:32

兴业投资:美元涨势放缓 等待新指引2021年2月4日基本面周三美元指数小幅收涨,为连涨三天,但涨势有所放缓,非美货币也纷纷陷入整理,欧元在100日均线上方企稳小幅收涨,英镑多空拉锯仍收阴,日元结束五连...

02月04日 17:27

澳洲联储主席洛威赞周三扬了QE计划,并警告称,在全球其他国家央行都在延长货币刺激措施、且澳洲国内失业率和通胀仍远未达到目标的情况下,澳洲联储考虑退出货币刺激措施还为时过早。洛威在讲话中表示:“债券购买...

02月04日 14:06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2月4日(周四):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月4日,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亿零486万例,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超过2714万例...

02月04日 10:58

摘要:美元指数反弹趋势放缓,欧元兑美元徘徊在略高于两个月低位1.20关口附近,市场寻找下一步走势的线索。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204/ff78e8...

02月04日 10:53

意大利总统塞尔吉奥·马塔雷拉周三要求前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基组建政府,以应对正在重创意大利的新冠病毒危机和深度经济衰退。德拉基被广泛认为在2012年将欧元区从崩溃中拯救出来,他接受了这项授权,称他...

02月04日 10:00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研究部周三(2月3日)讨论了当日公布的美国1月份ADP就业报告。主要观点ADP调查显示私人领域雇佣在1月份上涨了17.4万,高于7万的预期,以及-7.8万的前值。但移动数据在1月中旬...

02月04日 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