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荷兰国际集团:特朗普同意过渡?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2020-11-24 20:02: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荷兰国际集团周二(11月24日)表示,由于昨日PMI数据的黯淡,今日的数据再难出乎投资者的意料,因此欧元所受到的影响将相当有限。

  美元:特朗普接受过渡 压制美元

  在触及数月低点后,昨日美元短暂反弹,表明对严峻的欧元区PMI的反应有所延迟。

  美国政治的某些进展也已成为中心舞台。前美联储主席耶伦被当选总统拜登选择带领财政部,但考虑到她的名字已经被提及数周,因此并未未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这样一来,美联储的另一个主要候选人莱尔·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就更有可能在美联储换届时担任鲍威尔的职位。

  尽管这仍然具有潜在市场影响,但特朗普总统要求政府机构确保平稳过渡的决定(但承诺继续对选举结果进行挑战)无疑对投资者来说是个好消息,并且将持续鼓舞全球股市。

  在全球市场支持风险偏好的情况下,美元的反弹可能很难找到更多动力。今天我们预期将看到美元指数徘徊在92.50水平附近,未来几天可能会进一步测试92.00的支撑位。

  欧元:数据糟糕已不是新闻

  欧元区的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已进一步缩水,而制造业的一定弹性仅在一定程度上有所弥补。考虑到该地区最近的一轮限制政策,这也不足为奇。

  今天,德国的Ifo调查似乎不太可能好很多,所有三个关键指标都将在11月收缩。

  在外汇方面,似乎昨日严峻的PMI对Ifo造成负面意外的门槛已经设定得很高,因此对欧元的影响可能相当有限,普遍乐观的市场情绪应该让欧元/美元保持在1.1800上方。

  英镑:等候新消息

  英镑的涨势已经扩大,人们对脱欧协议的希望越来越高,尽管谈判仍未取得实质性进展,但值得注意的是两个方面的发展:(a)据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本周将进行重要通话,(b)有报道称有可能达成“临时协议”,以便在2021年初留出更多时间进行会谈。

  另外,根据CFTC数据,英镑看起来已经超卖,英镑的走强也可能是一些轧空的结果。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兴业投资:美国数据强劲 美元劲涨黄金暴挫2020年11月24日基本面周一美元指数一度下探92.00下方水平,因新冠疫苗不断传来积极进展提振市场风险偏好情绪,不过,在美国靓丽的PMI数据公布后,美元自低...

11月24日 20:01

一、基本面: 周一美元指数最低下探到91.97后形成快速的反弹,盘中反弹近0.84%,一方面受到92.00关口的支撑,另一方面昨日晚间22:45分布公布的美国11月服务业和制造业PMI初值也双双利好美...

11月24日 16:20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5:00 德国第三季度末季调GDP年率终值 17:00 德国11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19:00 英国11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22:00 美国9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11月24日 15:58

美国总务管理局(GSA)在过去几周无所行动后,周一终于确认拜登是总统选举的明显赢家,拜登将可以正式开始交接程序。美国政权交接必须获得该联邦机构的批准。美国总务管理局的确认触发了正式交接过程,赋予拜登及...

11月24日 13:50

CWG金融早班车11月24日(周二):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1月24日,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5948万例,达到59,487,127例,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

11月24日 10:41

摘要:美元指数从三个月低点大幅反弹,一度创近一周新高至92.80,因数据显示11月美国企业活动以逾五年来最快速度扩张,且之前美元指数触及强劲技术支撑。 src=http://fxstg.pic.cn...

11月24日 10:21

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周日表示:希望英国能有一个“建设性的”脱欧结果,我们不应该“不计一切代价”达成协议,且不会以任何代价接受协议。不过达成协议“更可取”,至少是在短期内的协议。这一强硬言论被认为是淡化了...

11月24日 10:01

周一(11月23日),花旗银行(Citibank)的分析师指出,在英国最近(积极的)经济形势、本周(或下周)可能宣布的英国退欧、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较低的负利率推动以及英国政府更...

11月24日 08:16

兴业投资:美国财政部与美联储闹掰 美元止跌但仍弱势2020年11月23日基本面美国财政部让美联储把没用完的钱退回来,美联储不得不照做,美元在低位有所企稳,但仍缺乏反弹动能。非美货币表现分化,风险货币在...

11月23日 19:42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6:15 法国11月制造业PMI初值 16:30 德国11月制造业PMI初值 17:00 欧元区11月制造业PMI初值 17:30 英国11月制造业及服务业PMI 22...

11月23日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