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美指暴跌创新低 欧系货币举火烧天

2020-11-06 09:59: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美联储利率决议维持利率在近零水平,并维持购债计划不变;美元指数跌至两周最低,美元兑日元跌至七个月最低,欧系货币大幅度走强,鲍威尔表示可能需要进一步的货币和财政刺激来支持经济。

  



  美联储维持货币政策不变,重申疫情对中期前景构成相当大风险。美联储11月利率决议维持货币政策不变,基准利率保持在近零水平,资产购买规模也维持不变。最新货币政策声明称,持续的公共卫生危机将在短期内继续影响经济活动、就业和通货膨胀,并对中期经济前景构成相当大的风险。美联储致力于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利用其各种工具来支持美国经济,从而促进实现其就业最大化和物价稳定的目标。

  对债券购买计划的看法:美联储尚未考虑缩减资产购买的力度,当前的债券购买消除了QE3所存在的久期风险,美联储可以考虑调整债券购买的组合方式、久期、以及购买的规模;美联储在货币政策上还没有“弹尽粮绝”。

  对疫情响应政策工具的看法:美联储才刚刚开始讨论关于延长那些救助工具的事宜,美联储可以在形势恶化时研究出台若干新的救助工具。

  对财政刺激的看法:绝对有必要实施财政支持政策,驴象两党似乎都认为需要进一步实施财政刺激计划;不会考虑将财政政策货币化,将货币政策与财政政策区分开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疫情对美国经济的影响:美国经济的复苏好于预期,但在实现充分就业和维持物价稳定这双重目标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一波疫情似乎更加凶猛,波及范围也更广泛;疫情可能会迫使美国消费者在消费方面出现退缩。

  2021年欧元区经济将增长4.2%,增速低于此前预期。欧盟认为今年的萎缩幅度将会小于此前预期,不过这还不包括政府最近的封锁。政府封锁可能会将欧洲一些最大的经济体重新推入衰退。

  EURUSD

  


  【技术点评】:H1周期显示,价格持续性上涨,市场格局呈多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支撑带附近的交易机会。

  【交易策略】:价格拉升后的调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1.1760附近做多,止损1.1700左右,目标1.1860左右。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GBP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低位拉升测试水平压制带,市场格局偏多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支撑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价格处于调整运行,投资者可考虑关注1.3060附近做多,止损1.2980左右,目标1.3170左右。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联储今日凌晨公布了最新的11月利率决议,美联储维持利率0-0.25%不变,符合预期。美联储将超额准备金率(IOER)维持在0.1%不变。将贴现利率维持在0.25%不变。重申承诺使用所有工具支撑美国经...

11月06日 09:37

周四(11月5日),道明研究了未来几周对风险资产持谨慎态度,并因做空美元/日元而获利。道明不相信未来几周风险资产会一帆风顺,他们认为许多人最终会激动得喘不过气来。但最后,市场可能将不得不面对一些法律斗...

11月06日 08:18

道明证券研究部周四(11月5日)讨论了对今日美联储会议的预期。主要观点美联储官员已经强调经济目前为止离经济完全复苏尚远,风险倾向于下行。但官方数据继续超出预期。这一背景加上大选不确定性,我们预期美联储...

11月06日 08:18

兴业投资:市场巨震 美元高台跳水黄金守住19002020年11月5日基本面周三美国大选选情胶着,使得金融市场巨震,美元指数早盘随着特朗普缩短与拜登差距而强势拉升最高触及94.26,随后在该档受阻,并在...

11月05日 20:02

荷兰国际集团周四(11月5日)表示,纵观美国大选的短期不确定性,市场似乎正将拜登胜选和共和党掌控参议院作为交叉资产的最佳选择。美元:拜登胜选中期对美元不利纵观有争议的美国大选的短期不确定性,市场似乎正...

11月05日 19:39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4:45 瑞士第四季度消费者信心指数 15:00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及货币政策报告 17:15 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召开新闻发布会 18:00 欧元区9月零售销...

11月05日 17:05

美国隔夜公布了市场密切关注的小非农ADP就业数据。结果该数据表现不及预期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实际公布36.50万,预期值65万,前值74.9万。具体就业分项方面,ADP报告显示,10...

11月05日 14:00

周三美国大选选情胶着,使得金融市场巨震。特朗普胜选的预期一度升温,但随着摇摆州的开票继续开展,特朗普胜选预期降温,目前拜登以264票领先,特朗普获得214票。拜登拿下了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但特朗普将要...

11月05日 10:57

CWG金融早班车11月5日(周四):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国大选由于战场州还有几百万选票仍在统计,几个关键州仍很胶着,最终结果可能需要数日或者更久才能决定,市场为美国大选漫长计票做准备。 全球最新...

11月05日 10:22

摘要:美国大选选情焦灼,货币市场周三巨震。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1105/03be5e8f80d24795a9063877721b8e3d.png ...

11月05日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