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疫情恶化成拦路虎,商品货币黯然失色

2020-08-03 11:04:05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疫情持续恶化,经济复苏受阻,美国二季度GDP创记录最大降幅、当前美国对新冠疫情持续恶化且应对相比欧洲令人失望。

  一连串利空几乎让美元没有喘息之机。围绕新冠疫情、国际关系持续恶化;新冠疫情加重拖累美国经济,加州、德州和佛罗里达州单日死亡病例数均创纪录;美联储继续“唱鸽”,重申将使用所有工具支撑美国经济,并将保持近零利率,时间长短取决于经济从疫情打击中复苏的进程。

  此外,美国经济第二季创纪录萎缩32.9%;美国补充失业救济7月31日到期,可抗疫援助新议案仍不见踪影;特朗普意外提出推迟11月3日大选的想法,但立即遭到美国国会两党议员反对。

  美联储7月29日重申承诺,将使用“所有工具”支撑美国经济,并将保持近零利率,时间长短取决于经济从新冠疫情打击中复苏的进程,官员们还称经济发展路径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疫情的演变。在经历大幅下滑后,近几个月经济活动和就业有所回升,但仍远低于年初的水平。

  美联储政策制定委员会委员一致投票决定将短期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0%-0.25%不变,自3月15日新冠疫情在美国爆发以来,短期利率就一直处于这个水平。委员会预计将维持这一目标区间,直到确信经济能经受住了近期事件的冲击,并有望实现就业最大化和物价稳定目标。

  市场迎来澳洲联储利率决议和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另外还有中国、法国、德国、美国等国的贸易数据,美国的ISM制造业PMI数据;美国7月非农就业报告还将在8月7日压轴登场;基本面消息方面,全球贸易局势和一些地缘局势还需重点关注,新冠疫情相关消息也需继续关注。

  AUD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价格逐渐跌破上升趋势线,市场格局偏空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交易机会。

  【交易策略】:价格呈现空头下行态势,投资者可考虑关注0.7140附近做空,止损0.7200左右,目标0.7040左右。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NZD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价格处于降趋势线下方运行,市场格局偏空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价格逐渐呈现空头流向,投资者可考虑关注0.6630附近做空,止损0.6690左右,目标0.6550左右。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区经济在第二季度创下有记录以来的最大降幅,因为旨在遏制新冠疫情的封锁举措导致大量商业活动停摆。欧盟统计局上周五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欧元区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季调后同比萎缩15%,环...

08月03日 09:47

美国银行全球研究部周五(7月31)表示保持直至年底都看跌英镑,将做空英镑/瑞郎(1.1830/1.14英镑/瑞郎看跌期权1*2)。主要观点我们保持看跌英镑,并认为其在三季度/四季度将迎来完美风暴。英镑...

08月01日 08:44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研究部周五(7月31日)讨论了对下周英国央行会议的预期。主要观点英镑本周多数时间走高。同时欧元也在走高。最近的新闻显示英国接近与日本达成“持续性”贸易协议,这可能提振了市场情绪。然而,...

08月01日 08:43

周五(7月31日),纽约联储发布的最新预测报告显示,美国经济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增长16.8%。它在报告中表示:“美国商务部昨日发布的2020年第二季度实际GDP增长为-32.9%。而此前纽约联储预测第...

08月01日 08:40

美国银行(BofA)周五(7月31日)发布动量模型显示,下周市场主题就是看空美元。美国银行MAA模型指出,当前市场的主题就是看空美元,下周同样如此。目前残留偏差数据显示,除了欧元、瑞郎和瑞典克朗以外,...

08月01日 08:40

兴业投资:美国欲推迟大选 美元再遭暴击 2020年7月31日 基本面 美元在历经万亿美元财政刺激计划和美联储利率决议的考验后,好不容易能喘一口大气了,没想到特朗普竟然祭出一个前所未有的举动,建议...

07月31日 21:26

欧元/美元 阻力位2:1.2000 阻力位1:1.1943即期价格:1.1889支持位1:1.1740 支持位2:1.1700美国国会未能在补充失业救济到期前就下一阶段的财政刺激方案达成一致,而美...

07月31日 16:47

据CBC NEWS周四完成的调查报告显示,对于蒙特利尔的许多卫生专家来说,第二波疫情已经不是是否会出现的问题,而是何时以及会有多严重的问题。同时,加拿大的一些流行病学家认为第二波疫情可能已经开始。好消...

07月31日 13:54

摘要:周四晚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录得-32.9%,创历史最大降幅,预期为-34.5%。美国第二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初值录得-34.6%,预期为-34.5%,同样创下了有史以来的...

07月31日 11:25

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受新冠肺炎疫情重创,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录得-32.9%,创历史最大降幅,预期为-34.5%。美国第二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初值录得-34.6%,预期为-...

07月31日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