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美元止跌反弹 黄金失守1800

2020-07-17 11:21: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美元回升令非美货币普遍承压,昨日欧央行宣布按兵不动,欧元一度短线上行,进入美盘时段欧元兑美元大幅下挫,跌破1.14;英镑兑美元一度突破1.26,但很快失守这一关口。

  周四(7月16日)美元止跌回升,创下近一周来最大涨幅;欧元兑美元从日高回落近70点,失守1.14关口,期权交易员对欧元的看涨程度有所降低,欧元风险逆转指标和隐含波动率均下跌,此前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表示在支持欧元区经济复苏的道路上,她不会让货币政策受到限制。大宗商品货币跌幅居前,因为黄金、石油和多数金属价格均下跌。

  美元指数上涨0.27%至96.30,盘中一度下跌0.2%,因对冠状病毒感染人数上升的担忧引发普遍的避险操作,推动美国股市走低。冠状病毒感染再度激增迫使加州和其他州再次停摆,引发了对美国经济和劳动力市场将继续受到影响的担忧。

  美国商务部的一份报告显示,6月零售销售连续第二个月增长。但据美国劳工部周四发布的另一份报告,新冠疫情再度加重,正在削弱刚刚开始的复苏,仍有3,200万美国人在领取失业救济金。

  周四美元止跌回升,创下逾一周来最大涨幅,欧元回吐升幅,期权交易员对欧元的看涨程度有所降低,欧元风险逆转指标和隐含波动率均下跌,此前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表示在支持欧元区经济复苏的道路上,她不会让货币政策受到限制。大宗商品货币跌幅居前,因为黄金、石油和多数金属价格均下跌。

  美元指数上涨0.27%至96.30,盘中一度下跌0.2%,因对冠状病毒感染人数上升的担忧引发普遍的避险操作,推动美国股市走低。冠状病毒感染再度激增迫使加州和其他州再次停摆,引发了对美国经济和劳动力市场将继续受到影响的担忧。

  AUD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澳美延续天图多头趋势,当前价格测试前高后迅速回落,短期大概率保持三角形内部震荡调整。

  【交易策略】:持有多头合约的投资者可考虑继续持有,周内目标位0.7030附近。日内短线交易者可考虑逢低做多,盈亏比大于1即可离场。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NZD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纽美价格走势依然偏多头,后市有望持续创新高。

  【交易策略】:持有多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目标位0.6730附近,待价格涨破前高后可考虑持续加仓做多。日内交易者建议保持逢低做多思路,盈亏比大于1即可离场。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洲央行隔夜维持主要再融资利率0%,边际借贷利率0.25%和存款机制利率-0.5%不变。欧洲央行决议称,资产购买计划下的净购买额将为每月200亿欧元,且在年底前进行规模1200亿欧元的临时购买。将紧急...

07月17日 09:55

法国兴业银行(SocGen)周四(7月16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未来数周内建议做空英镑/日元和美元/瑞郎。该行分析师表示:“当前的市场走势已经不是正常时期,与金价走高和实际收益率下降的时候不同。同时股...

07月17日 08:28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09:30 澳大利亚6月季调后失业率 09:30 中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售价月报 10:00 中国第二季度GDP年率 14:00 英国5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14:00 ...

07月16日 19:46

欧元/美元 即期价格:1.1415 阻力位2:1.1500 阻力位1:1.1450支持位1:1.1370 支持位2:1.1300 周三大部分时间维持乐观情绪。市场乐观情绪因德国Moder...

07月16日 16:41

加拿大央行隔夜利率维稳符合市场预期。加拿大央行声明称,维持0.25%的利率直到通胀达到目标,继续每周至少50亿加元的大规模资产(加拿大政府债)购买。加拿大央行声明称,核心预测情境假设没有广泛的第二波疫...

07月16日 14:09

日本央行表示GDP、通胀率将下降 最近几周,日圆的波动有限,其中美元兑日圆(USD/JPY)徘徊在107附近,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周二晚些时候的利率决议也没有给该货币对带来太大的波动...

07月16日 13:25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716/c7577310e05b419ac1a302666f99af36.png width=792 height=451 摘...

07月16日 13:23

摘要:3月份欧银出台经济刺激计划,多项数据二季度好转。市场预期复苏基金本周达成,推动欧元冲击1.15关口,不过投资者要小心多头出现“买预期、卖事实”行情。 应对疫情采取的经济刺激计划 3月,欧洲央...

07月16日 13:23

美联储16日凌晨发布的褐皮书显示,美国企业活动在7月初回升,因各州放宽了为控制新冠病毒疫情实施的限制措施,但仍对经济前景不确定,因美国多个地区近期感染病例再度激增。美联储褐皮书描绘出的喜忧参半经济景象...

07月16日 09:47

三菱日联研究部周三(7月15日)讨论了英镑的前景,表示三季度保持看跌倾向,英镑/美元目标值为1.21。主要观点从汇市预期来看,总是需要观察相对性,我们更愿意讨论宏观经济的相对性,英国经济相对大多数主要...

07月16日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