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摩根士丹利:全球市场目前正处于触底阶段 应卖出美元

2020-03-16 13:28:15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全球金融市场目前正处于触底阶段,投资者应开始增持风险资产,并卖出美元。

  包括Matthew Hornbach在内的大摩策略师在上周五发表的一份报告中写道,股市暴跌和信贷利差扩大导致金融环境迅速收紧。不过到目前为止,主要央行提供的支持措施正在帮助实现宽松并稳定局势。

  大摩策略师写道,“这并不是说我们正在‘触底',或者我们看到了风险资产的最低价格。但是可以说,我们已经进入了此轮严峻熊市的最后阶段,也意味着我们比过去三周更接近市场的‘早期恢复'阶段。因此,我们在世界各地的策略师已经开始建议增持风险资产。”

  新冠病毒的全球传播在最近几周扰乱了市场,导致波动性飙升,并促使人们转向包括美元在内的避险资产。美联储当地时间周日晚些时候将利率下调至接近零,并宣布大规模购买债券,世界各国央行和政府提供的刺激措施不断增加。

  摩根士丹利策略师在他们的报告中写道:“现在是卖出美元的时候了”,这份报告是在美联储采取最新行动之前发布的。

    “我们预计,在积极的美联储刺激措施和风险资产战术性反弹相互关联的推动下,美元将进一步走弱。”他们表示,“美元指数可能跌向甚至跌破95水平。” 周一亚市盘中美元指数下跌0.3%,至98.40,上周飙升2.9%。

  大摩策略师建议买入欧元兑美元,目标价为1.16,并可以在1.08处设置一个相对较远的止损。他们还主张做多澳元兑美元,目标价为0.68,止损价为0.60。

  这些策略师说,“过去两周市场发生了很大变化,最近全球股市下跌超过20%是有史以来最猛烈的跌幅之一。不过纵观各资产类别,承担风险的成本效益正日益向积极方向发展。”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大华银行研究部周五(3月14日)讨论了欧元/美元的技术前景,表示近期内采取中性倾向。主要观点我们在周三(3月11日,点位1.1300)曾提出,“上行动能已经消散”,并补充说“突破1.1230意味着2月...

03月14日 09:24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7:30 英国1月三个月GDP月率 17:30 英国1月工业产出月率 17:30 英国1月制造业产出月率 17:30 英国1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19:30 英国政府...

03月13日 17:19

法国兴业银行:英镑汇率目前依然较低,尤其是兑欧元,市场高不确定性的局面仍将持续 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称,稳步的财政政策将会软化新冠肺炎对经济的冲击,从而为英镑带来支撑; 如果英国和欧盟能够达成有效的贸...

03月13日 16:38

2020年3月12日晚,欧洲央行维持三大关键利率不变。 受到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欧洲经济受到冲击。欧洲央行至2020年地将增加1200亿欧元的资产购买规模,且TLTRO-III长期再融资利率低于...

03月13日 16:38

一、基本面: 昨日金融市场迎来“黑色星期四”,股市,黄金,外汇都出现大幅波动,走出历史行情。美元在昨日大幅飙升,避险需求推动美元指数刷新近二周的高点98.33,走出一波强势反弹行情。因投资者担忧疫情对...

03月13日 15:49

兴业投资:欧银意外未降息 欧元信心受挫暴跌 2020年3月13日 基本面 随着疫情恐慌加剧,市场再度开始恐慌性地全面抛售,包括避险黄金在内的资产全部大跌,欧元更是因为欧央行未能如期降息而让市场认为欧洲...

03月13日 15:41

1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有关缓冲公共卫生事件对美国经济冲击的提案可能会起到一定的作用,但同时在避免美国经济滑入十多年来首次衰退方面也将面临一场硬仗。 面对公共卫生事件和油价暴跌的压力,美国企业正面临自20...

03月13日 15:26

摘要:隔夜欧央行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维持利率不变,欧元小幅爬升后转跌。贵金属全线暴跌,黄金一度下挫80美元。布油跌逾8%,来自沙特和阿联酋的大量廉价供应涌入市场,加剧了价格压力。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实...

03月13日 14:31

摘要:本周一开盘,油价暴跌30%,全球股指扩大跌幅,黄金触及1700关口,多头扬言金价或迅速上探1800甚至更高。1700附近买入黄金且不带止损的投资者要注意了,真实利率回升或导致大级别的调整行情出现...

03月13日 14:29

欧洲央行隔夜公布了利率决议,维持利率不变。欧洲央行公布新的LTRO工具,宣布采取措施提供即时的流动性支持。欧洲央行将在首次加息后持续再投资计划,到2020年底,欧洲央行净资产购买额将增加1200亿欧元...

03月13日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