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黄金收复1640关口,油价创去年1月以来新低

2020-02-27 17:31:09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现货黄金小幅上涨,站上1640美元关口,商品货币续跌,澳元兑美元重挫,跌至近11年低位。油价跌逾2%,创去年1月以来新低,市场担忧疫情扩散影响原油需求。

  现货黄金周三小幅上涨,因对公共卫生事件及其全球经济影响的担忧提高了市场对主要央行降息的预期,支撑了金价。市场分析人士表示,除了避险需求,越来越多的人预期增长将因疫情扩散而减缓且美联储将采取行动;市场上充斥着利多消息。

  油价周三跌至一年多来的最低水平,此前欧洲和中东地区报告了数百例新增病例,引发了人们对能源需求将下降的担忧,市场还担心疫情可能在整个美国蔓延。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表示,上周原油库存增加45.2万桶,至4.433亿桶,低于分析师此前预期的增加200万桶。油价一度上扬。每次有重大消息传出,尤其是有关纽约等美国各地有新病例的消息,都会迫使市场进一步抛售,并将正常的基本面因素抛到场外。

  疫情忧虑带动美债大涨,推动指标10年期美债收益率连续第二日刷新纪录低位。分析师认为,考虑到我们在债市和股市方面看到的情况,你可能会预期美元兑日元汇率会出现更大幅度的下跌;相互角力最终令美元当日维持不变。

  欧元兑美元基本持平于1.0881,受套利交易平仓和月末定盘资金流影响;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对德国最新暂停债务刹车的计划表示欢迎。欧洲央行货币政策战略评估围绕通胀目标展开激烈辩论;央行下一次政策会议是在3月12日。

  英镑兑美元下跌0.77%至1.2905左右,欧盟的英国脱欧谈判代表Michel Barnier表示与英国达成协议将很困难。美元兑加元升至1.3333,创下今年以来的新高,油价持续大跌令加元承压,并且在下周加拿大央行政策会议前夕出现加元看跌期权需求;美元兑加元3个月风险逆转指标升至0.5025,创8月以来最高水平。

  XAUUSD

  



  技术点评:M30周期显示,黄金走势形成震荡下行三角形整理,短线投资者可尝试于三角形内高抛低吸操作。

  交易策略:激进投资者可考虑1625附近做多,止损1615附近,止盈1650附近。

  备选策略:短线投资者可尝试1650附近做空,止损1660附近,止盈1626附近。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URUSD

  


  技术点评:H4周期中,隔夜欧元反弹,美指持续走弱 ,投资者可考虑关注持续反弹的可能。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0880附近做多,止损1.0830左右,目标1.0930左右。

  备选策略:市场大周期空头走势,建议稳健投资者可考虑冲高调整后的空头机会。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GBPUSD

  


  技术点评:H4周期,近期英镑持续低位整理,市场格局进入震荡偏空走势,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回调趋势线附近的交易机会。

  交易策略:激进的投资者可考虑1.2950附近做空,止损1.2990左右,目标1.2850左右。

  备选策略:稳健的投资者建议依托趋势线1.3000附近做空,止损1.3100以上。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JPY

  


  技术点评:H4周期中,隔夜美日多头获利回吐,价格深度回调至110.30附近,当前趋势已经进入震荡走势,关注高低点震荡进场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09.80附近做多,止损108.90下方。

  备选策略:投资者可考虑依托111.00附近的阻力位做空,止损111.60附近。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CHF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美瑞冲高回落陷入区间震荡,投资者可尝试于震荡区间进行高抛低吸操作。

  交易策略:短期投资者可考虑于0.9750附近做多,止损0.9710附近,止盈0.9820附近。

  备选策略:美瑞当前处于宽幅震荡,投资者谨慎追涨杀跌,应轻仓保护利润为主。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AUD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价格持续性创新低,市场空头格局不变 ,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0.6580附近做空,止损0.6620左右,目标0.6500左右。

  备选策略:市场空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调整后的空头机会。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NZD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价格受到下降趋势线压制,市场空头格局,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0.6310附近做空,止损0.6360左右,目标0.6240左右。

  备选策略:市场空头格局不变,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为主。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CAD

  


  技术点评:H4周期中,价格突破水平压制带,市场多头流向,投资者可考虑关注趋势线支撑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3310附近做多,止损1.3250左右,目标1.3380左右。

  备选策略:市场多头格局,建议投资者低多为主。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OIL

  


  技术点评:D1周期中,油价持续性下挫并跌穿此前水平关键支撑位,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后市鼓励看跌。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于49.50附近做空,止损50.50附近,止盈45.00附近。

  备选策略:当前空头走势非常明显,投资者需严格止损,谨慎看多。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今天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一、基本面: 今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维持在99下方运行,有继续下跌的倾向。另外美元兑日元跌至110整数关口,近期日元受到避险需求支撑,随着世界公共卫生事件的风险在全球蔓延,投资者担忧全球经济的冲击不可...

02月27日 17:02

因新冠病毒疫情消息打压市场信心,美元在稍早随美股上涨后回软,不过整体变化不大。周三,中国国内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数首次被其他国家新增病例数超过。疫情忧虑带动美债大涨,推动指标10年期美债收益率连续...

02月27日 16:48

德国商业银行外汇、大宗商品和债券技术分析主管Karen Jone指出,欧元兑美元突破2000年-2020年上升趋势线切入位1.0763后,就看到了复苏的迹象。 现在汇价已经收复了10月份低点1.087...

02月27日 16:45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7:3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启动气候融资战略 17:45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18:00 欧元区2月工业及经济景气指数 18:00 欧元区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

02月27日 15:28

1.国际金价短线于1625至1655美元整固,短线料于区间上落,建议投资者于区间内低买高沽,中线金价较大机会向上突破。 (国际金价走势一小时图) 2.美国原油走势两小时图,处于下降通道,料短线将...

02月27日 15:04

兴业投资:美元黄金小幅回升 英镑跌逾百点 2020年02月27日 基本面 隔夜市场避险情绪有所缓和,日元和瑞郎轻微走低,但盘中走势震荡,显示市场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存在分歧。美元指数和黄金均止跌小幅反...

02月27日 14:16

本周一至周三,美元指数触及99.89之后下跌至99关口,与此同时黄金也处于下跌回调态势,最低触及1625美金。黄金与美元近期呈现同涨同跌特点,背后或许是避险资金多仓获利了结带动。 DXY美元指数 3...

02月27日 13:58

当地时间2月26日,前美联储主席耶伦在美国布鲁金斯协会于密歇根州举办的“美国经济与2020年大选”活动上发言。据彭博社报道,耶伦指出,新冠肺炎过去一周来在欧洲大面积传播,将看到其对欧洲的深远影响,且有...

02月27日 13:54

高盛外汇策略师Karen Reichgott Fishman在报告中表示,高盛将3个月美元兑日元汇率预测从110下修至107,仍然认为美元兑日元空头对冲在风险下降的环境下有效。 Fishman表示,...

02月27日 13:11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认为,美元兑日元二季度目标下看108,四季度目标下看105,由于日本国内增长疲软,日元升值的几率降低;近年来,在杠杆投资者持股的支撑下,日元投资者情绪很大程度上仍然取决于更广泛的市场...

02月27日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