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12月薪资增速骤降 黄金短暂回升

2020-01-13 13:19: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上周五美国非农数据不及预期,尤其是薪资增速年率低于2.9%,全年首次跌破3%,黄金则短暂回升。

  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录得增加14.5万人,跌至2019年5月以来新低,预期为增加16.4万人,前值由增加26.6人下修为25.6万;12月失业率录得3.5%,与预期和前值持平,续刷50年以来新低。

  数据显示,美国1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增长2.9%,低于预期,这是自2018年7月以来首次低于3%。美国劳工部指出,12月零售贸易/医疗健康就业人数录得增加,过去三个月,平均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18.4万。

  美国12月份就业增长的放缓程度超过预期,但是就业增长的速度仍然足以保持历史上持续时间最长的经济增长步入正轨,尽管受贸易局势影响制造业陷入深度衰退。

  不及预期的薪资数据与就业数据公布后,美联储3月降息几率略有所升温。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1月维持当前利率在1.50%-1.75%区间的概率为90%,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0%,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10%;到3月维持当前利率在1.50%-1.75%区间的概率为86.5%,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4%,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9.5%。

  上周六(1月11日)伊朗承认将一架乌克兰客机误认为是巡航导弹并将其意外击落,与此前说法出现戏剧性逆转,并引发了国际谴责以及伊朗街头的抗议活动,转而吸引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支持。美国对伊朗的新制裁措施可能有助于重振黄金涨势,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和国务卿蓬佩奥宣布,制裁目标为伊朗钢铁行业、八名伊朗高层官员及建筑、制造业、纺织和采矿等其它经济领域。

  美国政府早在12月就开始筹备制裁计划,后来两国紧张局势升温,并导致美国在1月2日对巴格达发动空袭,炸死了伊朗高级将军苏莱曼尼。新措施旨在卡住伊朗所剩无几的出口收入来源,压制该国经济,从而迫使伊朗领导人重新谈判核协议。

  XAU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黄金处于上升趋势线上方运行,但目前处于调整阶段。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553附近做多,止损1545附近,止盈1575附近。

  备选策略:上方关键阻力处于1575附近,可考虑价格首次触及该区域做空,止损1585附近,止盈1562附近。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UR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欧美沿上升趋势线震荡上行。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1100附近做多,止损1.1050左右,目标1.1180左右。

  备选策略:欧美仍处于区间整理内,不建议过度追涨杀跌。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GBPUSD

  


  技术点评:H4周期中,镑美处于震荡调整范围内,下方支撑处于上升趋势线1.2980附近。

  交易策略:稳健的投资者可考虑1.3100附近做空,止损1.3180左右,目标1.3000左右。

  备选策略:激进的投资者可考虑1.2980附近轻仓做多,止损1.2920附近,目标1.3100附近。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JPY

  


  技术点评:D1周期中,前期价格探底企稳,目前正测试关键的压制带,后市经过调整有概率突破,建议关注回调后的机会。

  交易策略:激进的投资者可考虑109.15附近做多,止损108.70附近,目标109.70左右。

  备选策略:稳健的投资者建议暂时观望,等待突破确认后的机会。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CHF

  


  技术点评:D1周期中,价格持续性在低位反弹,短线仍有延续的概率,建议投资者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稳健的投资者可考虑0.9790附近做空,止损0.9840附近,目标0.9690左右。

  备选策略:激进的投资者可考虑0.9700附近轻仓做多,止损0.9650附近,目标0.9780附近。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AUD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澳美保持通道内震荡上行,后市主考虑逢低做多。

  交易策略:持有多头合约的投资者可考虑继续持有,并适当减仓,目标位0.7000附近。

  备选策略:未建仓投资者本周可则低位持续布局做多,止损于通道外侧即可。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NZD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纽元高位回落,后市主考虑测试斐波那契回调位附近时做多。

  交易策略:空头持有者建议逐步减仓离场,同时考虑在上升趋势线附近做多。

  备选策略:趋势交易者后市保持逢低买入的交易思路,建议止损于38.2%回调位下方。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CA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整体价格仍处于空头流向,后市经过调整仍有概率下跌,建议投资者关注压制带附近的空头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3095附近做空,止损1.3145附近,目标1.3000左右。

  备选策略:市场空头格局,建议投资者高空为主。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OIL

  


  技术点评:D1周期中,受基本面消息影响,油价冲高回落,当前价格即将再次测试上升趋势线。

  交易策略:持有空头合约的投资者可考虑支撑位附近提前止盈离场,同时可考虑反向开多。

  备选策略:稳健投资者当前价格暂时保持观望,待价格测试58.20附近是方可考虑多单进场,目标位62.20附近。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今天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风险偏好压制日元,美日收盘几无变化(USD/JPY) 前言:美元兑日元整周上涨,但未能占据109.70的价格区域,该区域自去年12月以来一直与卖方保持一致,上周五收盘时几乎没有变化,约为109.50。...

01月13日 11:32

非农报告稍显疲软,欧元兑美元探底回升(EUR/USD) 技术面:欧元兑美元上一交易日震幅达44个点,收涨0.11。日线BOLL(20)布林中轨趋于走平,汇价持续承压于中轨下方;日线MA5,10构死叉,...

01月13日 11:19

道明证券在一份客户报告中称,基于英镑相对于G10货币“更具支持性的”宏观背景,英镑兑瑞郎未来一个月应会走高。另外,道明证券还表示加拿大央行将被迫在4月降息,美元兑加元有望上涨。 英镑折价5%,是最便...

01月13日 10:15

磅日技术分析 磅日近期在147.9上方开始回落,近期在143.5--140.8附近横盘调整,自140.8价格有所回升,同时受英国央行释放货币宽松的消息,还有就是近期日元避险明显,所以磅日关注144.4...

01月13日 10:13

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录得增加14.5万人,跌至2019年5月以来新低,预期为增加16.4万人,前值由增加26.6人下修为25.6万;12月失业率录得3.5%,与预期...

01月13日 10:12

摩根大通表示,美元兑日元连续三年年均波动率低于10%,2019年价格波动不到8%,为1980年以来最低水平。当市场风险情绪强烈时,市场参与者通常会积极参与日元套利交易,当避险情绪升温时,投资者将被迫空...

01月13日 08:39

兴业投资:美指三连阳迎接非农驾到 2020年01月10日 基本面 随着地缘政治紧张局面缓解,加上有消息称下周将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全球股市集体狂欢,避险资产进一步回落。黄金一度跌超20美元,日元也全...

01月10日 21:17

当今的货币可分为两大类,银行发行的纸钞及虚拟货币。在昨天播出的<USG联准观察>中,USG联准国际讲师Warrick为交易者解析两类货币的不同。 纸钞及虚拟货币同为货币,但使其价格变动的...

01月10日 19:18

【消息面】 时间消息及事件 14:45 瑞士12月季调后失业率 15:30 法国12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15:45 法国11月工业产出月率 21:30 美国12月失业率 21:30 美国12月...

01月10日 16:58

德国工业产出稍走高,欧元兑美元震荡微跌(EUR/USD) 技术面:欧元兑美元上一交易日震幅达28个点,收跌0.03%。日线BOLL(20)布林中轨趋于下行,汇价持续承压于中轨下方;日线MA5,10构死...

01月10日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