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领峰环球:股指评论 美股黑色星期五来临

2019-11-29 16:51: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领峰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基本面:

  美股继续创新高,标普500创出历史新高到达3155,美股三大股指均触及记录高位,昨日因感恩节,股市休市,市场交投清淡,但股指依然在高位附近调整,保持强势走势。从过往的表现来看,感恩节一周后的美国股市波动性将加剧,三大指数波幅将扩大,过去4年里,标普500指数在感恩节后一周的交易量往往是之前两个月的交易量之和。同时,今天还是美国的黑色星期五,作为美国年末购物节的开端,将开始美国年末消费市场的序幕。因此需要密切关注黑色星期五的消费市场状况,将直接影响股市近期的走势。

  对于德指,近期围绕高位进行调整,并未再次创出新高。近期公布的德国11月CPI同比增长1.2%,高于预期,并且是近5个月的最高水平,这对德国的经济而言,是一个利好的信息。今天将公布德国11月季调后失业率和10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这两个数据也比较重要,直接反应德国的就业状况,若数据表现较好,德指大概率还将继续震荡反弹。

  二、技术面:

  道琼斯指数(US30):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道琼斯指数昨日延续近几日的趋势上行,价格再次创出新高,到达28190附近。今日开盘后,道指依然高位调整,走势偏强。从上图道指1小时周期图来看,道指当前的走势倾向于趋势上行,下方的均线能清晰的表达出趋势的方向。下方的MACD指标双线在0轴上方运行,能量柱继续放量,显示出价格的强势。因此目前来看,道指的方向较为清晰,故建议具体策略上,则可以在支撑位附近轻仓尝试多单,注意控制风险。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27990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27910,目标28100—28150附近。

  标普(SPX500):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标普指数昨日走势与道指有些相似,围绕高位附近进行调整。今日开盘后,标普依然延续高位走势。从上图标普1小时周期图来看,标普当前的走势倾向于趋势上行,下方的均线趋势和支撑效果良好,支撑点位在3130附近。大周期价格也处在日线级别的高位,打开上行空间,将继续创出新高。下方的MACD指标双线维持在0轴上方,能量柱逐渐放量,显示出价格的强势。因此目前来看,标普的日内方向为趋势上行,具体策略上,则可以在支撑位附近轻仓尝试多单。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3135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3127,止盈3142-3150。

  德指(GER30):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德指昨日继续震荡,价格围绕高位进行横盘,整体走势较为强势。从1小时图上看,德指下方的EMA60均线对价格形成较好的趋势效果,目前均线被下穿,显示出调整走势,后续继续趋势上行是大概率事件。下方的支撑位是13130和13080,不破13080将继续强势上行。下方的MACD指标,双线也在0轴上方,能量柱继续放量,显示出价格的强势。故在策略上,暂时建议投资者在德指向下回落时继续做多。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13120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13090,目标13200、1324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6:55 德国11月季调后失业人数

  2、16:55 德国11月季调后失业率

  3、17:30 英国10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

  4、18:00 欧元区11月CPI年率初值

  5、18:00 欧元区10月失业率

  6、21:30 加拿大9月GDP月率

  7、休市 美股、CME及ICE旗下部分合约提前休市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多空争夺1.10关口,通胀数据可期(EUR/USD) 技术面:欧元兑美元上一交易日震幅达17个点,收涨0.06%。日线BOLL(20)布林中轨趋于下行,汇价贴近布林下轨;日线MA5,10构死叉,MA5...

11月29日 15:56

摘要:周四,由于感恩节假期,市场交投清淡。在平淡的日子里没单可做?或者你可以考虑这两种货币.. 周四,黄金在亚盘开盘前一度反弹至1458美元附近,但涨势没有得以延续,随后持续小幅震荡走跌,仍维持在14...

11月29日 13:56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昨日表示,俄罗斯计划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减产指标中排除凝析油产量,但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上周诺瓦克已经表态,OPEC应该将凝析油的产量增幅从俄罗斯减产指标中去除,因该国新...

11月29日 13:49

特朗普签署HK法案,美日小幅下跌(USD/JPY) 前言:美元/日元货币对收盘于109.50附近不变。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香港人权法案,支持抗议运动并激怒了北京,日元兑美元从风险情绪中小幅上涨,跌...

11月29日 10:14

法国央行行长维勒鲁瓦周四表示,像是德国等一些拥有财政空间的欧洲国家,应该迅速利用此点,协助支撑欧洲经济增长。维勒鲁瓦在东京一场研讨会上表示,公共债务偏高的国家,应该让公共财政情况更有利于经济增长。维勒...

11月29日 09:47

瑞士信贷讨论了欧元兑瑞郎技术面前景,认为若汇价未能收于1.1011/17上方,那么后市可能进一步走低,始于4月以来的跌势仍令汇价前景偏空,初始支撑位位于1.0980,此后为1.0967/62,更重要支...

11月29日 08:28

兴业投资:美国经济数据向好 美元小涨迎感恩节 2019年11月28日 基本面 在好于预期的美国数据推动下,美元指数小幅走高,但感恩节假期前交投意愿不强,限制了市场整体波动。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度...

11月28日 19:45

摘要:受最新民调的影响,昨夜英镑飙涨100余点 (GBP/USD 1小时图,来源GKFXPrime MT4) 昨夜英镑飙涨100余点,并且今日亚盘仍在攀升。除了技术面上英镑始终处于震荡区间...

11月28日 17:12

一、基本面: 昨日晚间美国公布一系列经济数据,整体表现良好。率先公布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公布值为21.3万人,低于市场预估的22.1万人。初请失业金人数的减少意味着就业人数增加,这对于就业市场来说...

11月28日 16:59

一、基本面: 周三美指盘中刷新近二周高点至98.40,但受国际贸易最新进展的影响,今日早盘跳空低开,美元兑日元刷新今年5月31日以来的高点至109.60。昨日晚间公布的美国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修正值...

11月28日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