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沙特产量恢复速度超预期 原油周二暴跌6%

2019-09-18 13:59: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沙特产量恢复速度超过市场预期,昨晚油价暴跌逾6%,已经回补周一跳空高开形成的缺口。金价持稳于1500附近,交投区间相对狭窄,投资者等待美联储对未来货币政策立场的进一步指引。

  受美联储降息预期提振,金价小幅上涨,但交投区间相对狭窄,投资者等待美联储对未来货币政策立场的进一步指引。U.S. Global Investors首席交易商表示,交易商目前正调整头寸,为美联储会议做准备,如果美联储降息幅度低于预期,或者不降息,可能会看到金价大幅下跌。如果他们降息,且降息50个基点而不是25个基点,令人感到意外,那么金价可能会大涨。

  据外媒报道,沙特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表示,沙特阿美因遇袭而减产50%的石油产量已经恢复,沙特石油市场将在九月底完全恢复。他还称,石油储备可以有效应对危机。此外,沙特阿美董事会主席鲁迈延表示,一定会在一年内进行IPO(首次公开募股)。

  美联储本次利率决议无非有三种可能性:一是再次降息25个基点,这是市场最普遍的预期。不过,据CME“美联储观察”数据显示,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已经下降至51.9%,此前曾达到100%;二是按兵不动,这一概率正在上升,目前为止48.1%,由于贸易局势的缓和以及上周美国经济数据良好,给了美联储按兵不动的空间;三是降息50个基点,这是特朗普比较希望看到的结果,但是目前来看几乎不可能。

  尽管许多投资者预期美联储将在周三结束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时宣布降息25个基点,但一些人认为这可能是一段时间内的最后一次降息,因没有更多证据显示美国经济放缓。

  XAU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黄金处于上行通道内运行。过去几个交易日价格在通道下轨支撑线附近窄幅整理,等待美联储议息会议指引。

  交易策略:美联储议息会议前价格波动趋平,稳健投资者可考虑观望为主。

  备选策略:若美联储议息会议后价格跌破上升通道,则可考虑反弹做空为主。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URUSD

  


  技术点评:H4周期中,欧美短期触底反弹,底部形成N形形态,后市或延续新高,但今日是FOMC议息,故日内大概率是震荡态势,关注突破风险。

  交易策略:投资者可考虑回调支撑位1.1040附近做多,止损1.0990下方,止盈新高附近。

  备选策略:投资者需警惕今日晚间的FOMC会议,会议前以短线操作为主。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GBPUSD

  


  技术点评:H1周期中,英镑短期获得波段支撑,持续强势拉升,隔夜美盘上涨近130点,考虑到今日FOMC和明日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后市或进入宽幅震荡中,今日建议关注1.2500和1.2458区间的震荡走势。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2450附近做多,止损1.2400附近,止盈1.2500附近。

  备选策略:整体市场仍处于多头情绪中,建议考虑依托1.2390的波段支撑做多。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JPY

  


  技术点评:D1周期中,整体价格仍处于上升通道内运行,市场格局偏强,建议投资者关注调整做多的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07.90附近做多,止损107.40左右,止盈108.70左右。

  备选策略:市场格局偏强,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为主。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CHF

  


  技术点评:D1周期中,价格测试前期高点附近回落,显示上方压制明显,下方同时面临上升趋势线的支撑,整体格局不明朗,建议投资者谨慎关注交易机会。

  交易策略:激进的投资者可考虑0.9890-0.9975区间高抛低吸,止损50点左右,止盈70点左右。

  备选策略:价格或面临调整,稳健的投资者建议暂时观望。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AUD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澳美反弹受阻于斐波那契数列50%阻力位0.6890附近,下方支撑处于38.2%0.6820附近,短期维持整理等待FOMC利率决议出炉。

  交易策略:投资者可考虑依托关键阻力0.6890附近做空,止损0.6940附近,止盈0.6820附近。

  备选策略:稳健投资者可考虑耐心等待FOMC会议后再行入场。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NZD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纽美价格弱势反弹,承压斐波那契数列38.2%阻力位0.6450下方,投资者可考虑高空为主。

  交易策略:可考虑0.6400附近做空,止损0.6460附近,止盈0.6300附近。

  备选策略:做多投资者需谨慎对待,纽美弱势反弹,有望出现空头延续性行情。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CAD

  


  技术点评:H1周期显示,美加遇到高位关键阻力,阻力趋势线有效性加强,隔夜油价大跌也影响了美加短期冲高,但高位迅速回落,后市大概率延续跌势。

  交易策略:可考虑1.3260附近做空,止损1.3340附近,止盈1.3150附近。

  备选策略:做多投资者需谨慎对待,价格回测通道线有望出现空头延续性行情。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OIL

  


  技术点评:D1周期中,收出坚决阴线形态,价格回到水平压制带下方,短线显示市场格局弱势,建议投资者关注空头机会。

  交易策略:稳健的投资者可考虑60.30附近做空,止损61.30左右,目标57.00左右。 

  备选策略:激进的投资者可考虑57.00附近轻仓做多,止损56.00附近,止盈59.00附近。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A50

  


  技术点评:H1周期中,A50测试14000强阻力位后收出双顶形态,短期遇到前高支撑13580附近,后市或受到反向趋势线压制和底部支撑的区间整理性行情。

  交易策略:稳健的投资者建议考虑回落至13600附近做多,止损13400附近,止盈13800附近。

  备选策略:激进的短线投资者可考虑13580-14000区间震荡交易,建议盈亏比1:1即可离场。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今天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1.国际黄金4小时图处于区间上落,整体于1480美元至1560美元波动,建议投资者于区间内低买高沽。 (国际金价走势4小时图) 2.英镑兑美元4小时图呈上升楔形,后市很大机会反复向下,建...

09月18日 13:30

产出数据未改市场悲观预期,美指承压关键阻力回撤(DXY) 技术面:美元指数上一交易日震幅达56个点,收跌0.43%。日线BOLL(20)布林中轨趋于下行,汇价隔夜探至中轨后难以做有效突破,最终回落收阴...

09月18日 09:53

法国兴业银行(SocGen)周二(9月17日)发布客户报告指出,英镑新一轮下跌风险仍在台面,英镑/美元恐下看1.21下方。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表示:“英镑已经收复了5月至8月10%跌幅的一半失地,之前主...

09月18日 08:20

大华银行(UOB)周二(UOB)发布技术分析报告指出,欧元/美元在当前价位附近走势趋中,只有日线收盘突破1.0925-1.1130区间才能打开新的走势空间。大华银行分析师表示:“目前看来,我们暂时维持...

09月18日 08:18

针对欧元、英镑、日元、原油等走势展望,且看大华银行最新撰写的报告:欧元:大华银行对欧元兑美元仍持中性看法,预计汇价短线将横盘。24小时观点:欧元周一突然大跌令人意外。汇价跌势似乎耗尽,但没有持稳迹象。...

09月17日 21:18

【消息面】 时间消息及事件 17:00 德国及欧元区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21:15 美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 22:00 美国9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基本面】 周一(9月16...

09月17日 16:31

避险情绪不及美元需求,美日周初下跌(USD/JPY) 前言:在中东上周末发生的事件之后,本周开盘日元兑主要对手货币升值。中东地区的石油设施遭到袭击,造成了高达50%的石油产量中断。美元兑日元在周开盘时...

09月17日 14:45

基本面 沙特遭遇无人机袭击使得中东局势再度趋紧、全球经济增长忧虑但全球贸易局势缓和等多空因素交织,使得市场较为波动。在美联储利率决议等重大事件风险前,市场表现谨慎,以修正走势为主。美元指数自98.00...

09月17日 14:45

摘要:周一,油价迎来史诗级大涨,布油创下逾30年来最大单日涨幅,受避险情绪影响,黄金高开低走,上行动力不足,白银则迎来大涨;展望今日,油市动荡恐继续发酵,投资者应重点关注三个方面的动向。 周一,受到...

09月17日 14:09

澳洲联储早间公布的9月3日政策会议纪要显示,随着住宅建设减弱,房价可能会上涨,同时重申其准备进一步降低利率。澳洲联储指出,薪资增长的上升趋势似乎已经停滞,前瞻性指标显示未来六个月就业增长将放缓。在6月...

09月17日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