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美国零售数据表现亮丽 英镑黄金意外坚挺

2019-08-16 14:03: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公布的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7%,前值修正为0.3%,预测值为0.3%。同时公布的美国至8月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2万人,升至六周高位,高于预期值和前值。

  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大幅上扬,表明尽管汽车相关购买有所减少,消费者仍在购买其他产品,这可以缓解金融市场对经济可能进入衰退的担忧。数据表明三季度伊始,消费者支出强劲。同时,欧银管委释放出9月降息的信号,双重因素推动美元升破98关口,欧美跌破1.11。

  美国国债市场继续发出警示信号,30年期美债收益率周四跌至2%以下的创纪录低点,指标10年期美债收益率跌至三年低点;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四表示,本周部分美债收益率曲线倒挂的情况”须持续一段时间“,才能被视为美国经济的“悲观”信号。债券收益率的下行,表明市场恐慌情绪并未消散,黄金买盘兴趣高昂,在美元走强的前提下,黄金当日依然录得上涨。

  除黄金外,英镑周四表现也好于美元。英国7月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同时,日内欧洲多国假期休市,市场交投水平进一步清淡,考虑到近期英国议会休会,本周以来暂无关于“脱欧”前景的更多消息释出,因此英镑也暂时缺少进一步向下的动能。英国反对党工党已做出让英国首相约翰逊下台的努力,阻止他带领英国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脱欧。

  油价再次受到打击,因避险情绪再度抬头,以及担忧经贸争端影响需求放缓;美国原油在过去一周大幅反弹,但未能突破第一道阻力,在7月中低点附近遇阻,随后再次大跌。交易商援引市场情报公司Genscape的数据称,截至8月13日当周,美国原油交割地俄克拉荷马州库欣的库存减少约200万桶,这对美国原油价格提供了一定支撑。

  XAUUSD

  



  技术点评:H4周期中,价格受到上升趋势线的支撑走强,市场多头格局不变,经过调整仍有概率上涨。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512-1515区间做多,止损150点左右,止盈300点左右。

  备选策略:整体市场多头格局不变,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为主。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UR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欧美承压下降趋势线,整体空头态势不变。上周价格触及趋势线压制位1.1250左右,本周空头再度重启,可考虑关注高位空单机会。

  交易策略:可考虑1.1150附近做空,止损1.1215附近,止盈1.1010附近。

  备选策略:欧美录得三连阴,空头可考虑耐心等待调整修复后再度入场做空。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GBP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整体价格仍处于下降通道内运行,市场空头格局不变,建议投资者保持逢高做空的思路。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2200附近做空,止损1.2300附近,止盈1.2000附近。

  备选策略:整体市场空头格局不变,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为主。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JPY

  


  技术点评:D1周期中,价格测试关键水平压制带附近遇阻,市场弱势格局不变,继续关注调整做空的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07.00附近做空,止损107.50附近,止盈105.00附近。

  备选策略:市场空头格局不变,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为主。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CHF

  


  技术点评:D1周期中,价格创新低后反弹调整,目前上方面临关键的压制,短线价格震荡调整为主。

  交易策略:激进的投资者可考虑0.9680-0.9800区间高抛低吸,止损60点左右,止盈80点左右。

  备选策略:短线面临区间调整,稳健的投资者暂时观望。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AUD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在触及2019年年初低点.6700附近后快速回升,日图录得长下影,暗示空头回补的可能性较大,做空投资者可考虑等待反弹。

  交易策略:贸易争端长期打压澳元,空头可考虑耐心的等待反弹至0.6830附近做空,止损0.6950附近,止盈0.6700附近。

  备选策略:激进投资者可考虑0.6750附近做多,止损0.6700附近,止盈0.6800附近。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NZD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跌破关键支撑位0.6485附近,可考虑等待价格反弹测试该区域做空为主。

  交易策略:激进的投资者可考虑0.6485附近做空,止损0.6555附近,止盈0.6350附近。

  备选策略:稳健投资者耐心等待价格调整修复。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CAD

  


  技术点评:W1周期中,美加处于跌破上升通道的反弹测试阶段,上方阻力处于1.3350附近,上周测试该区域回落,暗示空头占据主导。

  交易策略:可考虑1.3350附近做空,止损1.3450附近,止盈1.3000附近。

  备选策略:价格跌破周图上升通道,暗示大周期空头格局已形成,可考虑顺势做空为主。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OIL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原油上周触及关键支撑位51.50附近展开反弹,暗示该区域存较强买盘。不过反弹高点却是在逐步走低,最近一个月高点形成的下降趋势线限制价格反弹。

  交易策略:可考虑55.50附近做空,止损57.50附近,止盈51.50附近。

  备选策略:价格进入宽幅整理,短线波动处于无规则阶段,可考虑多观望为主。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A50

  


  技术点评:D1周期中,整体价格处于下降通道内运行,市场格局偏弱,建议投资者关注调整做空的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3160附近做空,止损13360附近,止盈12500附近。

  备选策略:整体市场弱势格局不变,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为主。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今天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近期债券成为市场关注热点,其中最令人关注的是美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首次跌破2%,这使得全球负收益率债券总额超过16万亿美元。另外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2年期国债收益率下方,市场认为这是美国经济即将...

08月16日 09:55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周四(8月15日)发布研究报告称,目前维持对英镑的看空观点,不确定性依然盖过了数据的影响。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表示:“尽管零售销售表现健康,我们依然保持看空英镑,...

08月16日 08:26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MUFG)周四(8月15日)发布分析报告称,通胀数据还不足以支撑英镑,预计兑美元很难守住1.2050支撑水平。三菱日联分析师表示:“昨日英国通胀数据意外向上,其中核心CPI达到1.9...

08月16日 08:25

法国兴业银行(SocGen)周四(8月15日)发布客户报告称,澳元下行空间已经不大,同时继续看多日元。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表示:“在经济数据方面,澳大利亚最新公布的就业增长达到4.11万人,其中全职工作...

08月16日 08:22

加拿大多伦多道明银行(TD)周四(8月15日)发布研究报告称,1.2050对于英镑/美元而言应该是一个稳固底部,但投资者担心近期此处能否守住。TD分析师表示:“宏观经济层面近来数日看似不会对英镑产生过...

08月16日 08:18

丹斯克银行研究部周四(8月15日)预期美元/日元走低,并保持短期内看跌的倾向。主要观点我们持续在短期内看跌美元/日元。我们不认为关税延期会对市场中的风险情绪有什么实质性改变。根据最近的仓位数据,做空美...

08月16日 08:17

领峰贵金属资本战况:黃金暴跌 重回1500附近修正黄金一度从高点1534附近跌落到1480,跌幅达50美元之多。从基本面来看,虽然贸易战稍稍暂缓,但一切仍在磋商,再加上市场上其他不稳定因素,避险情绪仍...

08月15日 20:14

昨夜被认为经济衰退先行指标:国债收益率出现倒挂,为2007年首次。 美国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1.9个基点,低于两年期国债收益率,超出市场预期。不仅美国,大西洋彼岸的英国也出现了10年期国债收益率...

08月15日 19:57

消息面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90815/acfd368aa65ecc06f80e21071bde8f25.jpg 时间数据及...

08月15日 16:52

一、基本面: 昨日金银上行,收复周二大部分跌幅,黄金自周二最低位1479已于昨日上行至1520附近,白银自周二最低位16.52已于昨日上行至17.30附近,白银涨幅赶超黄金;美元指数回涨触及98附近;...

08月15日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