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欧元再度走弱,震荡筑底尚需时日

2018-11-28 15:56:5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元再度失守1.13一线

  隔夜欧元汇率再度失守1.13关口,最新汇率围绕这一位置震荡。就在上周日,欧盟通过了英国脱欧协议草案,推动旷日持久的脱欧谈判拉锯战取得重大进展,但欧元、英镑等欧系货币丝毫不为所动,从上周至今依然延续疲弱走势。隔夜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加息仍是必要的,他支持“逐步实现政策正常化”。他的偏鹰派言论巩固了市场对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促使美元走强,打压了欧元等非美货币。

  美联储12月会议成重要时间窗口

  从年初至今,欧元一直处于大幅下跌中,从1.25一线最低下探至1.12附近。最新跌势虽然有所减缓,但是仍未展开强势反弹,目前汇率仍然处于1.12-1.18区间宽幅震荡。当前市场最为关注的事件还是美联储12月会议,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于这次会议加息,利率决议将于12月20日公布。从时间窗口上看,未来一个月欧元震荡筑底的概率较大,大幅反弹至少要等12月利率决议后才有可能展开。

  欧元中线将维持震荡寻底格局

  从技术面看,欧元仍然处于下跌趋势中,日线图上,最新汇率处于多条均线下方,高点、低点依次降低,每次反弹被60日均线牢牢压制。下一个支撑位即将考验1.12一线,该位置也是前期低点。而从2016年至2018年这波反弹的61.8%黄金回撤位也刚好在1.12附近,预计在该处将反复震荡筑底。在美联储12月会议前,欧元区间震荡的格局估计难以改变。

GKFX:欧元再度走弱,震荡筑底尚需时日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