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刚刚!乌克兰承认挑衅: 故意忽视超短波电台发出的停船要求

2018-11-28 13:47:2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日俄罗斯(RT)电视台刚刚消息,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公布了被捕乌克兰军人受审画面,乌克兰海军军人承认在刻赤海峡挑衅。

  受审讯的是乌克兰海军上尉安德烈·德拉奇、水兵谢尔盖·齐比佐夫和海军少校弗拉基米尔·列索沃伊。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7日援引RT消息,三人均承认挑衅,承认非法进入俄罗斯水域并违反俄罗斯法律。德拉奇称,乌克兰水兵被警告称已侵犯俄罗斯边境。列索沃伊在视频里宣称,在乌海军舰艇集团编成内实施了通过刻赤海峡的行动。

  列索沃伊说,“我故意忽视超短波电台发出的停船要求。事发时,乌克兰船上有轻武器以及携有弹药基数的德什卡(DShK)大口径机枪。认识到乌克兰海军在刻赤海峡的行动具有挑衅性。”

  列索沃伊进一步表示,作为负责人员,他执行了命令,并计划将这批船从敖德萨港转移到马里乌波尔港。

  从报道来看,乌克兰承认了责任在于自己,而俄罗斯为了应对乌克兰继续挑衅也作了相应积极的准备。尤其是俄罗斯南部军区声称,已经完全掌握了S-400等系统的作战使用情况。这意味着,如果乌克兰对俄罗斯掌控下的克里米亚地区发起空袭,将会遭到S-400的强力拦截。

  当然,乌克兰人员承认错在乌方,这将会使乌克兰背上巨大的国际舆论压力。此前,普京就指出,乌克兰应该承担刻赤海峡冲突的全部责任。普京还希望,乌克兰不要拿全面备战来吓唬俄罗斯,最好通过和谈来解决冲突。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会发挥德国的作用,积极从中斡旋调解。

  此前,当地时间25日,乌克兰海军船只“别尔江斯克”号、“尼科波尔”号和“亚内卡布”号三艘军舰穿越俄罗斯边境,并向刻赤海峡航行。对峙期间,俄罗斯船只向乌克兰军舰开火,并扣押了硬闯该海域的三艘乌克兰军舰。此外,俄方已按俄联邦刑法第322条第3部分(非法越过国界)进行刑事立案。

  

刚刚!乌克兰承认挑衅: 故意忽视超短波电台发出的停船要求
克里米亚刻赤海峡大桥


  俄联邦安全局克里米亚边防局新闻处表示,3艘乌克兰海军舰艇违反联合国海洋法公约第19和21条规定越过俄国界,进入俄临时关闭水域并从黑海驶往刻赤海峡。俄联邦安全局发布消息称,还有2艘舰艇,乌海军“斑蝰蛇”级装甲炮船极速从别尔江斯克向刻赤海峡方向出发。

  
刚刚!乌克兰承认挑衅: 故意忽视超短波电台发出的停船要求
被俄方扣留的乌克兰海军3艘船只


  冲突发生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宣布,全国自11月28日9时起进入战时状态,为期30天。此前,乌克兰国防部于26日宣布,该国武装力量根据总参谋长的命令进入全面战备状态。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