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英国央行决议来袭,英镑二次探底

2018-10-31 14:33:5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国央行周四公布利率决议

  本周四北京时间20:00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稍后行长卡尼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鉴于英国退欧谈判的拖延以及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的黯淡,英国央行可能会略微下调其对GDP增长的预期,甚至可能还会下调通胀预期。不过,英国央行修改未来几年内每年1-2次加息指引的可能性较小。如果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通胀风险仍在上升,英镑可能小幅走强。如果卡尼重点提到退欧给英国经济造成的风险,则英镑有下行压力。

  英镑考验前期底部

  隔夜美元指数突破97关口,令非美货币全线承压,英镑汇率一度跌破1.27一线。1.2660附近是英镑8月份低点,也是2018年调整以来的新低,能否守住值得关注。从日线图上看,KD指标虽然处于超卖状态,但是已经出现钝化,参考意义不大;最新汇率仍然处于多条均线下方,显示空头仍然处于优势地位,行情能否企稳反弹仍需要观望。而周四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或许将考验前期重要支撑位1.2660一线。

  

GKFX:英国央行决议来袭,英镑二次探底
英镑日线图


  脱欧谈判仍是影响英镑最大因素

  英国和欧盟的退欧谈判目前仍处于僵持阶段,目前的分歧主要存在于爱尔兰边界问题。即使英国政府内部,对于协议方案也存在不同的反对声音。随着2019年3月脱欧最后时间节点的来临,英国硬脱欧的风险也在增加。可以预见的是,接下来的谈判是一个反复拉锯的过程,与谈判相关的任何重大消息都会对英镑短线构成冲击。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这方面的资讯。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