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加拿大丰业银行:英镑/美元最新走势预测

2018-10-25 08:15:12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10月25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2885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汇价一路大幅下挫,最低触及1.2865,并最终以较长阴线收跌。

  周三(10月24日)英镑之所以大幅走软,主要因市场等待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与议员会晤的结果,此前有传言称特雷莎梅的领导地位因其脱欧策略而面临挑战。

  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外汇策略师最新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前景作出简要分析和预测,其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英镑/美元短期前景仍为中性,未来可能难以重拾1.30心理关口及其上方。

  过去的一周以来,英镑/美元一路稳步下跌,上一交易日纽约时段进一步延伸跌势至1.2865。

  1小时图上看,英镑/美元走出一根锤头线,接下来可能将寻获强劲支撑,这可能导致汇价小幅反弹。

  本行对英镑整体前景仍持普遍悲观的看法,并预计英镑/美元难以重拾1.3000/25区域,因短期趋势似乎与预期不谋而合,且周图也显现出看跌信号。

  北京时间07:50,英镑/美元报1.2884/8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