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非美重回反弹 关注延续力度

2018-08-27 17:19:2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103.8,好于预期101.8。

  

ActivTrades:非美重回反弹 关注延续力度


  上周五市场,受美元调整影响,白银持续拉升至前高14.85附近并有所收高,日内暂时维持高位整理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4.71以及10日均线14.71上方,均线系统暂时横向走平,突破14.85的价格才能打开上方空间,站上前期低点连线后关注该趋势线14.78支撑,操作上与14.78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4.65下方。

  关注14.85压制,拿下该高点的价格才能打开上方空间。

  
ActivTrades:非美重回反弹 关注延续力度


  上周五市场,虽然非美普遍大幅反弹,但英镑依旧在5日均线附近展现出较强压制,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865附近,10日均线位于1.2800继续上行,短期内价格或震荡与5日均线同10日均线之间,操作上与1.2865-1.28区域高抛低吸,止损于区间外部。

  “无协议”退欧是压制英镑的关键因素,关注价格方向性选择。

  
ActivTrades:非美重回反弹 关注延续力度


  上周五市场,在澳洲新总理上台以及美元承压等多重利好刺激下,澳元收复前一个交易日全部跌幅,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7321以及10日均线0.7299附近,均线系统横向走平无明显趋势性,短期内价格或有继续高位整理态势,下方关注上周五涨幅38.2%回撤位0.73附近支撑,操作上与0.73-0.7350区域高抛低吸。

  澳元中期方向并不明确,低点止损于0.7285下方,操作上保持短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