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欧元二次探底,后市不必悲观

2018-06-20 13:32:2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元再度考验1.15重要支撑位

  上周四欧洲央行利率决议释放的信息,市场仍然在消化吸收中。隔夜非美货币再度大幅下跌,澳元、英镑等品种更是创出调整以来的新低。作为非美货币的龙头,欧元稍显强劲,最新汇率仍然处于前期低点1.15上方。从技术上面看,1.15为中线重要支撑位,2015至2016年间欧元汇率一直处于1.05-1.15箱体内波动,2017年突破箱体上边界1.15后,该位置即转化为重要支撑位。同时1.15一线也是50%黄金分割回撤位,属于中线调整重要支撑位。

  

GKFX:欧元二次探底,后市不必悲观


  非美货币接近底部区域

  除了欧元以外,其他非美品种在经历了大幅下跌后,风险也已经充分释放。以英镑为例,次轮行情累计下跌超过1200点,周线图上,震荡技术指标处于超卖状态,后市下跌空间比较有限。但短期而言,仍然存在震荡走低的可能性。最近的这波下跌,从技术上来讲,属于二次探底的过程,一旦过程完成,底部得到确认,非美货币再次展开上升趋势的概率将相当大。操作上看,建议耐心等待中线逢低做多机会。

  关注全球央行行长论坛

  本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与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和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共同出席在葡萄牙辛特拉举行的欧洲央行年度论坛,他们也将发表讲话。欧洲央行上周四欧洲央行发布政策声明称,今年9月开始,如果数据证实了央行的中期通胀前景,那么每月净资产购买速度将降至150亿欧元,直至2018年12月底,之后净购买将会结束。德拉基本周二暗示,在他承诺创纪录低点的利率水平至少会持续到2019年夏季之后,升息还需要时间。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