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非美延续弱势 市场或有整理需求

2018-04-23 17:07:2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朝鲜:放弃试射与核试验,全部力量发展经济。

  ★关注欧元区4月PMI。

  ★关注美国4月PMI。

  ★关注美国3月成屋销售。

  

ActivTrades:非美延续弱势 市场或有整理需求


  上周五市场,黄金在有所下行后跌破小周期密集低点连线1342并在随后的时间内有所下行,直至4月13日低点1331附近才有所企稳,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42以及10日均线1342下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下交叉态势,在重回1340上方之前,黄金或依然面临下行压力,操作上与1337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342上方。

  短线1331附近倾向于有所反弹,价格走势或较为震荡,操作上需保持谨慎。

  
ActivTrades:非美延续弱势 市场或有整理需求


  继上周四卡尼行情表示英国央行很可能在5月的会议上不会急于加息后,英镑快速下行并在随后的2个交易日内维持极弱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4115以及10日均线1.4173下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下交叉态势,短期内价格表现极弱,但在连续下行后短线或有整理需求,上方关注1.4040压制,下方关注1.3970支撑,操作上1.4040-1.3970区域高抛低吸。

  英镑短期表现较弱,操作上暂时保持短线。

  
ActivTrades:非美延续弱势 市场或有整理需求


  周一市场,持续下行的澳元与日内再度刷新短期低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7721以及10日均线0.7742下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下交叉态势,持续测试短期低点的价格或测试2016年1月同2016年12月以来密集低点连线0.7630附近,触及该重要支撑的价格短线有所反弹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可与0.7630附近短线博取反弹,上方关注0.7680压制。

  在均线系统空头发散的情况下测试多单需保持短线,操作上做好保护。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