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市场窄幅整理 美日或继续承压

2018-01-29 16:02:5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四季度GDP年化季环比初值2.6%,预期3.0%。

  

ActivTrades:市场窄幅整理 美日或继续承压


  上周五市场,小幅上行后受阻与上周四亚洲时段震荡区间低点附近的价格在随后的时间内小幅回落,虽然美国方面公布了差于预期的GDP数据,但市场波动有限,日内价格维持上周五的小幅震荡格局,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48附近,10日均线位于1339继续上行,均线系统呈现向上交叉态势,短期内价格维持小幅整理的概率较大,上方关注1354附近压制,下方关注前期低点连线1344支撑,操作上1344-1354区域高抛低吸。

  价格短中期倾向进入震荡期,操作上保持短线。

  
ActivTrades:市场窄幅整理 美日或继续承压


  周一市场,美元兑加元维持上周四以来的低位整理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358以及10日均线1.24下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下交叉态势,在重回前期震荡区间密集低点1.24上方之前,价格或将维持下行,操作上继续与1.235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24上方。

  关注近期低点1.2280一线支撑,跌破该低点的价格才能进一步打开下方空间。

  
ActivTrades:市场窄幅整理 美日或继续承压


  上周五美洲交易时段午盘,美元兑日元在有所承压后刷新短期低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09.32以及10日均线110.12下方,均线系统呈现空头发散态势,短期内价格倾向于继续下行,操作上倾向于继续逢高做空,上方关注上周五美洲交易时段午盘高点109.07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09.80上方。

  关注短期下行的连续性,持续下行的价格才能打开下方空间。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