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CIBC:美国CPI和零售销售未能掀起波澜 美元走势暂难获得动能

2018-01-13 08:40:30来源:fx168 作者:浚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周五(1月12日)发布报告称,日内公布的美国CPI和零售销售并没有能够提振美元走势。

  该行分析师指出:“有些时候这些关键数据并不会成为关键,例如今天公布的美国CPI和零售销售。”

  美国CPI较预期高了0.1%,而核心数据上升0.3%,12个月增幅已经达到1.8%,不过考虑到之前一个月的表现疲弱,因此并未从根本上扭转势头。

  另一方面,零售销售表现也中规中矩,12月上升0.4%,远逊于前值和预期,主要是受到汽车、食品等核心部分的影响。与此同时,11月数据从0.8%上修至1.4%,反映出假期因素的影响,预计这将提振第四季度GDP表现。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