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外汇贵金属原油阻力/支持位及参考策略(1.12)

2018-01-12 09:12:40来源:dailyfx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反弹再次失败,或进一步走低

  四小时图显示,美元指数出现和昨日一样的迅速下跌行情,反弹突破站上92.35后本有恢复反弹的苗头,但是目前已经被迅速浇灭。美元指数跌破92.35大幅走低,此次或是较可信的恢复下跌的信号,因为布林带伴随指数的大幅下跌由紧缩转向扩张,这通常是跌势将延续的特征。预计短线进一步下行将指向月初的一些低点91.80,跌破后将打开更大下行空间。反弹则关注92.20以及93.35等阻力位。

  支持位

  S1 91.62

  S2 91.32

  S3 90.86

  阻力位

  R3 93.14

  R2 92.84

  R1 92.38


  

黄金白银阻力/支持位(2018年1月12日)

共 11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