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澳新银行:没有理由担心美联储进一步收紧政策

2017-12-12 20:44:21来源:中金网 作者:花无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澳新银行(ANZ)在周二(12月12日)发布的汇市分析报告中称,我们认为对亚洲货币而言,无需担心美联储明天的决议。

    该行研究团队指出,考虑到美国货币政策近年来对亚洲货币的影响,尤其是在2013年的“缩减恐慌”(taper tantrum)期间,美联储政策在2018年的演变可能对亚洲产生重要影响。

  该行继续表示,我们认为,没有理由担心美联储(Fed)进一步收紧政策。自2015年12月以来,美联储已经实施了100个基点的紧缩措施,并将从现在到2018年底之间再次紧缩100个基点(在即将到来的12月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且明年加息3次,每次25个基)。

  此外,该行还称,美联储已经开始削减资产负债表。与2013年的“缩减恐慌期”相比,亚洲的基本面状况要好得多,增长势头强劲,而该地区的货币政策将与美国挂钩。

  该行指出,事实上,人们对美联储收益率曲线趋平的影响存在一些担忧。我们注意到,自2016年以来,较平坦的曲线往往有利于亚洲货币。这种关系不会一直保持,而且可以在任何时候解耦。

  “我们将继续关注收益率曲线,但只有当它开始暗示美国经济增长大幅下滑,可能会破坏亚洲的经济复苏时,才会感到担忧,”该行最后表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