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11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1万亿元 货币政策将以平稳市场流动性为主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7-12-12 15:45:07
视频简介
  中金在线外汇网讯: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末本外币贷款余额125.05万亿元,同比增长12.6%。月末人民币贷款余额119.55万亿元,同比增长13.3%,增速分别比上月末和上年同期高0.3个和0.2个百分点。当月人民币贷款增加1.12万亿元,同比多增3281亿元。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表示,从短期看,货币政策将以维持市场流动性平稳跨年为主。时至年末,央行近期调控可能更多考虑跨年流动性需求。宏观审慎评估体系、流动性监管、去杠杆带来的负债端压力、货币市场利率上升、美国可能加息等因素都或将给年底金融机构流动性是否充足带来不确定性。为降低甚至消除这些不确定性的影响,央行很可能更加强预调和微调,以确保市场流动性稳定可控。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