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FXStreet:英国央行若显“鹰” 英镑有望上探1.35

2017-12-12 16:28:06来源:中金网 作者:花无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XStreet外汇分析师在周二(12月12日)发布的汇市分析报告中称,我们认为英国央行周四声明若是流露鹰派基调,预计英镑有望上探1.35。

    核心要点:

  尽管市场普遍预计英国央行本周按兵不动,但随着英国脱欧谈判取得突破,如果英国央行本周透露更为鹰派的基调,英镑可能走高;

  据ING集团策略师Viraj Patel称,虽然预计英国央行周四不会继11月2日收紧政策之后再做出什么动作,但是如果决策者承认英国和欧洲谈判取得进展,消除了下行风险的话,英镑可能上涨到1.35-1.36美元;

  花旗集团的固定收益策略师Jamie Searle给客户的报告称,本次会议本身可能不会左右市场,但是可能会在2月份发布“通胀报告”之前确定货币政策导向;

  摩根资产管理的全球市场策略师Mike Bell也认为,距离上个月升息不久,预计英国央行不会有什么新动作,而暗示以非常缓慢的速度进一步紧缩政策,则是适宜的。

  行情中心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6:08,英镑/美元现报1.334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