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澳元冲高回落 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

2017-11-22 21:01:3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关注美国11月18日当周首申人数。

  ★关注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关注次日凌晨3:00美联储利率决议会议纪要。

  

ActivTrades:澳元冲高回落 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


  隔夜美盘,在受支撑与周一低点的情况下有所拉升并于日内呈现震荡反弹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82以及10日均线1280附近,均线系统错综复杂无明显趋势性,但在周一完全吞噬上周五全部涨幅后,短中期内或有继续向下测试前期低点连线1275附近的需求,操作上与周一跌幅50%回撤1286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290上方。

  关注回落力度,击穿日内低点1279的价格才具备冲击1275的需求。

  
ActivTrades:澳元冲高回落 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


  周三市场,英镑维持近期的高位整理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225以及10日均线1.3191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上交叉态势,在跌破近期低点连线之前价格或维持高位整理态势,操作上与趋势线1.3235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隔夜低点1.3208下方。

  上方关注10月13日同10月1日高点连线1.3290附近压制,鉴于中期方向依旧不明确,操作上在做好保护的情况下维持超短线。

  
ActivTrades:澳元冲高回落 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


  站上5日均线的价格与日内在测试10日均线附近后有所回落,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7567附近,10日均线位于0.7602继续下行,虽然中期下跌局势依旧未能改变,但在刷新低点前不排除短中期内有所震荡的可能,操作上与0.7550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0.7530下方。

  在澳元中期方向暂未扭转跌势的情况下需在做好止损并趋于短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