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美国向移民发射催泪弹 以阻止移民入境美国(1/4)

支持  翻阅图片

  2019年1月1日,美国边境巡逻人员向墨西哥境内多次发射催泪瓦斯,以阻止中美洲移民强行入境。
  1月1日,在墨西哥边境城市蒂华纳附近,中美洲移民准备翻越边境隔离墙。

来源:新华社  2019-01-03 16:41:31  责任编辑:forex

埃及金字塔爆炸 已致4人死亡10人受伤 阿联酋驻叙利亚大使馆重新开放 日本宣布退出国际捕鲸委员会 明年7月重启商业捕鲸 利比亚外交部遭袭 造成至少3人死亡21人受伤 英国伦敦盖特威克机场遭无人机干扰关闭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举行年度记者会 印尼苏拉威西岛发生火山喷发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党内不信任投票中过关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1月1日,在墨西哥边境城市蒂华纳附近,中美洲移民准备翻越边境隔离墙。
  1月1日,在墨西哥边境城市蒂华纳附近,一名中美洲移民手持催泪瓦斯。
  1月1日,在墨西哥边境城市蒂华纳附近,一名中美洲移民扔回美国边境巡逻人员发射的催泪瓦斯。
  1月1日,在墨西哥边境城市蒂华纳附近,美国边境巡逻人员举枪指向准备翻越边境隔离墙的中美洲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