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日本宣布退出国际捕鲸委员会 明年7月重启商业捕鲸(1/7)

支持  翻阅图片

  日本政府26日宣布退出国际捕鲸委员会,并计划明年7月重新开始商业捕鲸。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记者会上说,日本30多年来致力于寻找解决方案,以实现可持续商业捕鲸,然而至今无法与那些重视保护鲸鱼资源的国家达成妥协。今年9月召开的国际捕鲸委员会大会再次证明,可持续利用鲸鱼资源与保护鲸鱼两种立场无法并存,这是促使日本政府做出退出国际捕鲸委员会决定的主要原因。
  这是2009年6月21日在日本和田一处港口拍摄的被捕鲸鱼照片。

来源:新华社  2018-12-27 14:40:48  责任编辑:forex

利比亚外交部遭袭 造成至少3人死亡21人受伤 英国伦敦盖特威克机场遭无人机干扰关闭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举行年度记者会 印尼苏拉威西岛发生火山喷发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党内不信任投票中过关 美国东南部遭暴风雪:1700架航班取消,近50万人遭遇大停电 驻日美军战机与空中加油机相撞并坠毁 巴黎遭遇十多年来最严重暴乱:数百人被捕 凯旋门损坏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这是2009年6月21日在日本和田一处港口拍摄的被捕鲸鱼照片。
  这是2009年6月21日在日本和田一处港口拍摄的被捕鲸鱼照片。
  这是2008年1月16日在日本东京一家餐厅拍摄的鲸肉刺身照片。
  这是2013年9月在日本钏路拍摄的被捕鲸鱼照片。
  这是2015年12月1日在日本下关拍摄的捕鲸船照片。
  这是2017年9月在日本钏路拍摄的被捕鲸鱼照片。
  这是2014年3月27日在日本东京一家商店拍摄的鲸肉制品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