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美国东南部遭暴风雪:1700架航班取消,近50万人遭遇大停电(1/5)

支持  翻阅图片

  美国再次迎来强冷空气,暴风雪席卷了东南部地区,导致大面积停电,上千架航班被迫取消及延误,路面结冰影响地面交通,几十万居民受到影响。
  截至美国时间周日早间,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均因暴风雪和结冰的恶劣天气而出现大范围停电,分别有超过8.5万户及3.5万户居民遭遇断电。

来源:外汇网综合  2018-12-10 17:30:55  责任编辑:forex

驻日美军战机与空中加油机相撞并坠毁 巴黎遭遇十多年来最严重暴乱:数百人被捕 凯旋门损坏 华盛顿降半旗哀悼前总统老布什 英央行:“无协议脱欧”将致英国经济大幅萎缩 白宫红色圣诞树惹争议 第一夫人:看起来非常棒 特雷莎·梅开启“环英”之旅 为“脱欧”争取支持 欧盟通过英国“脱欧”协议 纽约举行2018感恩节大游行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截至美国时间周日早间,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均因暴风雪和结冰的恶劣天气而出现大范围停电,分别有超过8.5万户及3.5万户居民遭遇断电。
  杜克能源局新闻发言人发推文称,北卡罗来纳州及南卡罗莱纳州将有超过50万个电力用户将在这场暴风雪中遭遇断电。华盛顿邮报也称,在卡罗莱纳州、弗吉尼亚州、田纳西州、阿拉巴马州和佐治亚州,接近50万人遭遇大停电。
  受暴风雪影响,亚特兰大、费城和纽约等主要的空中交通枢纽地区出现出行受阻,州际公路第26号、40号、77号和41号的部分路段被迫封闭。大批汽车滞留在北卡罗来纳州和弗吉尼亚州之间的公路上。警方表示,周日下午发生了数百宗与暴风雪有关的交通事故。
  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道格拉斯国际机场是遭受暴风雪影响最大的一个交通枢纽,这是全美繁忙程度排名第六的机场,周日有接近600架航班取消。里士满国际机场当天有近100架航班取消。
  铁路系统也未能幸免。华盛顿邮报称,在华盛顿南部地区,城际铁路服务被迫中断,预计这种情况将持续到本周二。铁路公司Am­trak自周六起取消了对华盛顿南部地区提供的服务,中断将一直持续到本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