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英央行:“无协议脱欧”将致英国经济大幅萎缩(1/6)

支持  翻阅图片

  英国央行28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无协议脱欧”将导致英国国内生产总值(GDP)最多萎缩8%,对英国经济的冲击程度大于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报告说,“无协议脱欧”可能使英国失业率上升至7.5%,通货膨胀率上升至6.5%,房价下跌30%,商业资产价格下跌48%,英镑贬值25%。新华社/美联
  11月29日,在英国伦敦,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脱欧相关事宜会议上发言。

来源:参考消息  2018-11-30 14:04:11  责任编辑:forex

白宫红色圣诞树惹争议 第一夫人:看起来非常棒 特雷莎·梅开启“环英”之旅 为“脱欧”争取支持 欧盟通过英国“脱欧”协议 纽约举行2018感恩节大游行 特朗普向海岸警卫队送感恩节祝福 为士兵“点赞” 感恩节前白宫来了位“萌宠” 将被美国总统赦免 圣诞树送抵美国白宫 特朗普迎接时“拍马屁” 第33届东盟峰会及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闭幕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11月29日,在英国伦敦,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脱欧相关事宜会议上发言。
  11月29日,在英国伦敦,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离开唐宁街。
  11月28日,在英国伦敦,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参加新闻发布会。
  11月28日,在英国伦敦,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参加新闻发布会并发言。
  11月28日,在英国伦敦,民众参加游行反对脱欧。
  11月28日,在英国伦敦,民众参加游行反对脱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