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特朗普向海岸警卫队送感恩节祝福 为士兵“点赞”(1/4)

支持  翻阅图片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22日,美国佛罗里达州里维埃拉海滩,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感恩节当天慰问海岸警卫队士兵。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感恩节当天慰问海岸警卫队士兵。

来源:参考消息  2018-11-23 13:24:25  责任编辑:forex

感恩节前白宫来了位“萌宠” 将被美国总统赦免 圣诞树送抵美国白宫 特朗普迎接时“拍马屁” 第33届东盟峰会及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闭幕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美国副总统彭斯会谈 双方同意密切日美合作 特朗普因下雨缺席一战阵亡美军纪念活动 中期选举落幕美国迎来“分裂”国会 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宣布辞职 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即将出炉!选民投票热情高涨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闪亮登场!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感恩节当天慰问海岸警卫队士兵。
  特朗普赞扬海岸警卫队在德州遭遇飓风袭击后的救灾表现。
  美国总统特朗普为节日坚守岗位的军人送去了火鸡三明治、果篮、土豆片和饼干等食物。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那里的执法人员共进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