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闪亮登场!(1/6)

支持  翻阅图片

  历史的演进,总在关键时刻留下耐人寻味的篇章。1957年春,珠江之滨,广交会首次亮相。以出口为纽带,中国冲破封锁,与世界贸易联通由此打开一扇窗;2018年秋,黄浦江畔,进博会开幕在即。以进口为主题,中国主动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时光流转,岁月更迭。从一展谋出路到一展汇全球,中国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求发展进步、谋互利共赢,以前所未有的强大信心拥抱世界、共创未来。
  11月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场馆外,进博会吉祥物“进宝”准备迎接四方宾客。

来源:新华网  2018-11-05 14:04:24  责任编辑:forex

南苏丹举行活动庆祝和平协议签署 最大反对派领导人马沙尔出席 印尼狮航航班坠毁最新进展:失事飞机遗骸被发现 已寻获部分遇难者遗体 重磅消息!“巴西特朗普” 博尔索纳罗当选巴西新一任总统 “移民大篷车队”疯狂向美国挺进 特朗普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伦敦爆发大规模游行 70万民众呼吁二次脱欧公投 2018年欧盟秋季峰会在布鲁塞尔召开 法国南部暴雨洪水造成13人死亡8人伤与大范围停电 特朗普言辞激烈地批评美联储加息政策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11月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场馆外,进博会吉祥物“进宝”准备迎接四方宾客。
  在上海举行的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食品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上,参观者向展商工作人员咨询商品信息(6月14日摄)
  无人机拍摄的上海洋山港集装箱码头
  10月20日,参加进博会展出的意大利莱奥纳多直升机公司AW189型直升机降落在上海高东直升机场。
  这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场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11月4日,人们在拍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场馆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