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法国南部暴雨洪水造成13人死亡8人伤与大范围停电(1/4)

支持  翻阅图片

  据《欧洲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4日夜间到15日上午,法国西南部奥德省突降暴雨,数小时内降雨量相当于正常季节三个月之多,造成突发性水灾。当地居民猝不及防,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惨重。暴雨引发的洪水已经造成至少13人死亡,另有至少8人受伤,1人下落不明。
  10月15日,在法国奥德省拉格拉斯,一座桥梁因河水暴涨而关闭。

来源:新华社  2018-10-16 15:30:27  责任编辑:forex

特朗普言辞激烈地批评美联储加息政策 印尼“土地海啸”生死劫!地震和海啸已造成2045人死亡 特朗普说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将于年底离职 朝美商定尽快启动第二次双边首脑会晤准备工作磋商 韩国总统文在寅乘专机抵达朝鲜 金正恩亲赴机场迎接 特朗普出席“9·11”事件17周年纪念活动 普京与安倍举行会谈:聚焦和平条约谈判 巴西国博发生大火 所有藏品恐被烧毁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10月15日,在法国奥德省拉格拉斯,一座桥梁因河水暴涨而关闭。
  这是10月15日在法国奥德省拉格拉斯拍摄的暴涨的河水。
  10月15日,在法国奥德省特雷布,被洪水围困的居民等待救援。
  这是10月15日在法国奥德省特雷布拍摄的被洪水淹没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