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特朗普出席“9·11”事件17周年纪念活动(1/5)

支持  翻阅图片

  当地时间9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尚克斯维尔镇的93号航班国家纪念馆出席“9·11”事件17周年纪念活动。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尚克斯维尔镇的93号航班国家纪念馆出席“9·11”事件17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中新网  2018-09-12 08:53:17  责任编辑:forex

普京与安倍举行会谈:聚焦和平条约谈判 巴西国博发生大火 所有藏品恐被烧毁 中马友谊大桥正式开通 伊朗财政部长遭解职 美俄安全高官在日内瓦举行会谈 “军队-2018”国际军事技术论坛在俄罗斯开幕 我国第一艘自主建造的极地科考破冰船“雪龙2”号雄姿初现 民间救援船“阿奎里厄斯”号在马耳他靠岸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尚克斯维尔镇的93号航班国家纪念馆出席“9·11”事件17周年纪念活动。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尚克斯维尔镇的93号航班国家纪念馆出席“9·11”事件17周年纪念活动并发表讲话。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尚克斯维尔镇的93号航班国家纪念馆,凝望“9·11”事件中93号航班坠机现场。
  千余美国民众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尚克斯维尔镇的93号航班国家纪念馆参加“9·11”事件17周年纪念活动。
  美国白宫降半旗,纪念“9·11”恐怖袭击事件17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