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南苏丹举行活动庆祝和平协议签署 最大反对派领导人马沙尔出席(1/4)

支持  翻阅图片

  10月31日,南苏丹在首都朱巴举行盛大活动,庆祝该国冲突各方9月签署和平协议。南苏丹最大反对派领导人马沙尔出席活动,这是马沙尔自2016年7月离开南苏丹后首次回国。
  10月31日,在南苏丹首都朱巴,南苏丹总统基尔在庆祝活动上致辞。

来源:新华网  2018-11-01 11:31:04  责任编辑:forex

印尼狮航航班坠毁最新进展:失事飞机遗骸被发现 已寻获部分遇难者遗体 重磅消息!“巴西特朗普” 博尔索纳罗当选巴西新一任总统 “移民大篷车队”疯狂向美国挺进 特朗普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伦敦爆发大规模游行 70万民众呼吁二次脱欧公投 2018年欧盟秋季峰会在布鲁塞尔召开 法国南部暴雨洪水造成13人死亡8人伤与大范围停电 特朗普言辞激烈地批评美联储加息政策 印尼“土地海啸”生死劫!地震和海啸已造成2045人死亡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10月31日,在南苏丹首都朱巴,南苏丹总统基尔在庆祝活动上致辞。
  10月31日,在南苏丹首都朱巴,南苏丹最大反对派领导人马沙尔在庆祝活动上致辞。
  10月31日,在南苏丹首都朱巴,南苏丹军乐队演奏乐曲。
  10月31日,在南苏丹首都朱巴,南苏丹民众在庆祝活动中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