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特朗普因下雨缺席一战阵亡美军纪念活动(1/5)

支持  翻阅图片

  据英国《卫报》11月12日报道,美国白宫11日对特朗普取消参与在法国巴黎举办的一战美国牺牲士兵纪念活动一事发表声明,表示特朗普之所以没有参与该活动,是因为害怕自己影响巴黎的交通。
  11月10日,在距离巴黎东南部100公里的城市贝洛,举办了纪念一战美国牺牲士兵的活动。

来源:参考消息  2018-11-13 15:55:26  责任编辑:forex

中期选举落幕美国迎来“分裂”国会 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宣布辞职 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即将出炉!选民投票热情高涨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闪亮登场! 南苏丹举行活动庆祝和平协议签署 最大反对派领导人马沙尔出席 印尼狮航航班坠毁最新进展:失事飞机遗骸被发现 已寻获部分遇难者遗体 重磅消息!“巴西特朗普” 博尔索纳罗当选巴西新一任总统 “移民大篷车队”疯狂向美国挺进 特朗普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伦敦爆发大规模游行 70万民众呼吁二次脱欧公投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11月10日,在距离巴黎东南部100公里的城市贝洛,举办了纪念一战美国牺牲士兵的活动。
  特朗普派出了代表——白宫办公厅主任、退伍将军约翰·凯利参加,理由则是天气情况不允许他亲自去参加。
  白宫方面表示由于降雨导致总统的直升飞机停飞,因此不得不取消参与此次悼念活动。
  11月11日,在法国巴黎,俄罗斯总统普京(前右四)、德国总理默克尔(前左三)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前左二)出席纪念仪式。来源新华社记者
  11月10日,在法国巴黎爱丽舍宫,法国总统马克龙(右)与美国总统特朗普握手。来源新华社/路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