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党内不信任投票中过关(1/5)

支持  翻阅图片

  12月12日,在英国伦敦首相府,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不信任投票中过关后发表讲话。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2日晚在保守党对她举行的不信任投票中过关,留任保守党领袖及英国首相。
  12月12日,在英国伦敦首相府,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不信任投票中过关后发表讲话。

来源:参考消息  2018-12-13 16:38:54  责任编辑:forex

美国东南部遭暴风雪:1700架航班取消,近50万人遭遇大停电 驻日美军战机与空中加油机相撞并坠毁 巴黎遭遇十多年来最严重暴乱:数百人被捕 凯旋门损坏 华盛顿降半旗哀悼前总统老布什 英央行:“无协议脱欧”将致英国经济大幅萎缩 白宫红色圣诞树惹争议 第一夫人:看起来非常棒 特雷莎·梅开启“环英”之旅 为“脱欧”争取支持 欧盟通过英国“脱欧”协议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12月12日,在英国伦敦首相府,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不信任投票中过关后发表讲话。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2日晚在保守党对她举行的不信任投票中过关,留任保守党领袖及英国首相。
  当天共有317名保守党议会下院议员参加投票,特雷莎·梅获得其中200名议员的支持。
  保守党“1922委员会”主席格雷厄姆·布雷迪在投票结果公布后说,“这一结果表明保守党对首相的信任”。
  12月12日,在英国伦敦,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中)在不信任投票后返回首相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