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利比亚外交部遭袭 造成至少3人死亡21人受伤(1/5)

支持  翻阅图片

  12月25日,位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利民族团结政府外交部遭到袭击,造成至少3人死亡21人受伤。
  12月25日,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救护车停靠在袭击现场。

来源:新华社   2018-12-26 10:37:44  责任编辑:forex

英国伦敦盖特威克机场遭无人机干扰关闭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举行年度记者会 印尼苏拉威西岛发生火山喷发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党内不信任投票中过关 美国东南部遭暴风雪:1700架航班取消,近50万人遭遇大停电 驻日美军战机与空中加油机相撞并坠毁 巴黎遭遇十多年来最严重暴乱:数百人被捕 凯旋门损坏 华盛顿降半旗哀悼前总统老布什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12月25日,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救护车停靠在袭击现场。
  12月25日,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外长西亚拉谴责针对利外交部的袭击。
  12月25日,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外长西亚拉(右)谴责针对利外交部的袭击。
  这是12月25日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拍摄的起火的外交部大楼。
  12月25日,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一辆消防车停在被袭击的外交部大楼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