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阿联酋驻叙利亚大使馆重新开放(1/3)

支持  翻阅图片

  12月27日,位于大马士革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叙利亚大使馆在关闭近7年后重新开放。阿联酋是多年来首个在叙利亚重新开放大使馆的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成员国。
  这是12月27日在叙利亚大马士革拍摄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叙利亚大使馆外景。

来源:新华网  2018-12-28 14:44:29  责任编辑:forex

日本宣布退出国际捕鲸委员会 明年7月重启商业捕鲸 利比亚外交部遭袭 造成至少3人死亡21人受伤 英国伦敦盖特威克机场遭无人机干扰关闭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举行年度记者会 印尼苏拉威西岛发生火山喷发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党内不信任投票中过关 美国东南部遭暴风雪:1700架航班取消,近50万人遭遇大停电 驻日美军战机与空中加油机相撞并坠毁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这是12月27日在叙利亚大马士革拍摄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叙利亚大使馆外景。
  12月27日,人们聚集在位于叙利亚大马士革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叙利亚大使馆外。
  12月27日,在叙利亚大马士革,一名工作人员擦拭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叙利亚大使馆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