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世界经济论坛年会都有哪些大佬参加?(1/7)

支持  翻阅图片

  世界经济论坛2018年年会于23日至26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本届年会围绕“在分化的世界中打造共同命运”这一主题,探讨在地缘战略竞争加剧背景下国际合作的意义,以及国际安全、环境保护、全球经济等方面的重大问题。
  1月23日,在瑞士达沃斯,瑞士联邦主席阿兰·贝尔塞(后左一)在第48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发表讲话。

来源:新华网等  2018-01-26 15:41:23  责任编辑:forex

达沃斯大雪迎年会 狙击手屋顶积雪中持枪待命 美国政府关门 自由女神像“谢客”只可远观 朝韩就朝方参加平昌冬奥会多项事宜达成一致 小红莓乐队主唱桃乐丝去世 爱尔兰总统悼念 美国加州泥石流杀伤力巨大 房屋上树马路成泥沼 韩朝在板门店举行高级别会谈 法国总统马克龙上任后首次访华 首站选择西安 英皇家邮局宣布发行《权力的游戏》邮票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1月23日,在瑞士达沃斯,瑞士联邦主席阿兰·贝尔塞(后左一)在第48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发表讲话。
  1月23日,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在第48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发表讲话。
  1月24日,在瑞士达沃斯,法国总统马克龙(左)在第48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致辞。
  1月24日,在瑞士达沃斯,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在第48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致辞。
  1月24日,在瑞士达沃斯,德国总理默克尔在第48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发表特别致辞。
  当地时间1月25日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现身达沃斯主会场会晤室。继2000年前美国总统克林顿之后,美国总统再次出现在达沃斯论坛上。
  当地时间1月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进行会谈。这是自特朗普因转发极右视频而与梅闹得不愉快之后,双方的第一次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