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美国加州泥石流杀伤力巨大 房屋上树马路成泥沼(1/8)

支持  翻阅图片

  连日暴雨引发山体滑坡带来的泥石流,造成美国加州南部圣塔芭芭拉郡蒙特西托地区死亡人数上升至17人,另有17人失踪,28人受伤,100多栋房屋被损毁,泥石流过后蒙特西托地区一片狼藉。
  图为当地时间1月10日,一栋房屋被泥石流裹挟到大树上。

来源:中新网  2018-01-12 09:21:49  责任编辑:forex

韩朝在板门店举行高级别会谈 法国总统马克龙上任后首次访华 首站选择西安 英皇家邮局宣布发行《权力的游戏》邮票 调查显示美国2017年逾1.5万人死于枪击 外媒盘点:2017年全球各地灾难对环境的影响 俄罗斯莫斯科张灯结彩迎新年 圣诞节墨西哥首都拉响地震警报 民众户外避难 德国柏林纪念圣诞市场恐袭一周年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图为当地时间1月10日,一栋房屋被泥石流裹挟到大树上。
  9日凌晨2时30分左右,蒙特西托罗梅罗峡谷居民区发生山体滑坡,巨石裹着泥石流将房屋和车辆掩埋,有的房屋连着地基被掀翻,卷进激流中被冲垮解体。图为航拍蒙特西托地区的受灾情况,小镇已经变成一片泥沼。
  图为救援人员在一栋被泥石流损毁的房屋周围进行搜救工作。
  泥石流还冲垮了101高速公路圣塔芭芭拉至文图拉约48公里路段,当局发布了居民疏散通知,并关闭了附近5条高速公路。图为蒙特西托地区的一条公路上积满了泥巴,推土机正在清理这条道路。
  由于大部分灾区无法进入,停水停电无燃气,当局担心死亡人数还会上升。图为满是泥泞的道路与被毁的车辆。
  现场照片显示,救援人员站在齐膝盖深的泥浆里救助灾民,搜寻生命。支离破碎的房屋、汽车、倒塌的树木和散落的物品四处可见。图为工作人员用推土机清除路面上的淤泥。
  深陷在淤泥中被损毁的车辆。
  在蒙特西托的一个被泥石流毁掉的房屋里,墙上全是淤泥。蒙特西托地区上月才遭受了加州历史上最严重的山火肆虐,这次泥石流灾难对这个地区的居民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