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韩朝在板门店举行高级别会谈(1/6)

支持  翻阅图片

  当地时间9日10时(北京时间9时),韩国和朝鲜代表在板门店韩方一侧“和平之家”开始举行高级别会谈,讨论朝方派代表团参加平昌冬奥会、南北关系改善等议题。
  9日,韩方代表团团长、统一部长官赵明均(左)和朝方代表团团长、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在板门店韩方一侧“和平之家”握手。

来源:新华网  2018-01-09 11:22:42  责任编辑:forex

法国总统马克龙上任后首次访华 首站选择西安 英皇家邮局宣布发行《权力的游戏》邮票 调查显示美国2017年逾1.5万人死于枪击 外媒盘点:2017年全球各地灾难对环境的影响 俄罗斯莫斯科张灯结彩迎新年 圣诞节墨西哥首都拉响地震警报 民众户外避难 德国柏林纪念圣诞市场恐袭一周年 历数关于英国“脱欧”的那些事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9日,韩方代表团团长、统一部长官赵明均(左)和朝方代表团团长、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在板门店韩方一侧“和平之家”握手。
  9日,在韩国首尔,韩方代表团团长、统一部长官赵明均在启程赴板门店参加韩朝高级别会谈前接受记者采访。
  9日,在韩国首尔,参加韩朝高级别会谈的统一部次官千海成、统一部长官赵明均、文化体育观光部第二次官卢泰刚(从左至右)在媒体前亮相。
  9日,在韩国首尔,韩方代表团团长统一部长官赵明均启程参加韩朝高级别会谈。
  9日,在韩国首尔,韩方代表团成员启程前亮相合影。
  9日,在韩国首尔,韩方代表团团长、统一部长官赵明均(中)接受媒体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