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调查显示美国2017年逾1.5万人死于枪击(1/8)

支持  翻阅图片

  据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1月1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2017年全美逾1.5万人死于枪口之下,另有2.2万人使用枪支自杀。
  2017年4月10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贝纳迪诺北园小学,学生陆续被家长接走。圣贝纳迪诺北园小学当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8-01-03 11:12:46  责任编辑:forex

外媒盘点:2017年全球各地灾难对环境的影响 俄罗斯莫斯科张灯结彩迎新年 圣诞节墨西哥首都拉响地震警报 民众户外避难 德国柏林纪念圣诞市场恐袭一周年 历数关于英国“脱欧”的那些事 美联储如期宣布加息25个基点 耶伦召开新闻发布会 回顾美国纽约近年发生的爆炸和袭击 特朗普签署公告 正式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2017年4月10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贝纳迪诺北园小学,学生陆续被家长接走。圣贝纳迪诺北园小学当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
  2017年4月18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雷斯诺市,人们悼念枪击事件遇难者。弗雷斯诺市当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枪手被当场抓获。
  2017年6月14日,在美国弗吉尼亚州一个棒球训练场,行李散落在枪击现场。当天这里发生枪击事件,包括国会众议院多数党(共和党)党鞭史蒂夫·斯卡利斯在内的数人受伤。
  2017年6月14日,在美国旧金山,警察封锁发生枪击事件的美国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一处设施。美国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在旧金山的一处设施当日发生枪击事件,包括枪手在内的4人死亡。
  2017年6月30日,警察在美国纽约市发生枪击事件的布朗克斯-黎巴嫩医院外拉起警戒线。美国纽约警方30日说,纽约市布朗克斯-黎巴嫩医院当天下午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导致多人中弹。
  2017年10月2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华盛顿纪念碑周围的美国国旗降至旗杆中部。2017年10月1日,一名男子持枪从拉斯维加斯的曼德勒海湾酒店32层房间向楼下参加露天乡村音乐节的人群扫射,造成59人丧生。
  2017年11月12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萨瑟兰斯普林斯,一名女孩摆放鲜花悼念遇难者。2017年11月5日,一名男子在萨瑟兰斯普林斯一教堂开枪打死26人。
  2017年12月29日,在美国休斯敦,警察在枪击事件现场调查。美国休斯敦一家汽车修理店当日下午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手本人在内的3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