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德国柏林纪念圣诞市场恐袭一周年(1/7)

支持  翻阅图片

  19日,德国柏林举行圣诞市场恐袭一周年纪念活动。2016年12月19日晚,一辆货车冲进柏林布赖特沙伊德广场圣诞市场的人行道,造成12人死亡、49人受伤。
  19日,在德国柏林布赖特沙伊德广场,德国总理默克尔参加圣诞市场恐袭一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17-12-20 10:29:17  责任编辑:forex

历数关于英国“脱欧”的那些事 美联储如期宣布加息25个基点 耶伦召开新闻发布会 回顾美国纽约近年发生的爆炸和袭击 特朗普签署公告 正式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 美加州野火不断 2.7万居民撤离数百建筑遭破坏 印尼阿贡火山持续喷发 周边民众转移至避难所 泰国旅游大巴街头突然起火 26名中国游客死里逃生 美国纽约举行2017感恩节大游行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19日,在德国柏林布赖特沙伊德广场,德国总理默克尔参加圣诞市场恐袭一周年纪念活动。
  19日,在德国柏林布赖特沙伊德广场,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中)参加圣诞市场恐袭一周年纪念活动。
  这是19日在德国柏林布赖特沙伊德广场拍摄的圣诞市场恐袭一周年纪念活动现场。
  19日,在德国首都柏林的布赖特沙伊德广场,一名女子在圣诞市场恐袭一周年纪念活动上放置蜡烛。
  19日,在德国首都柏林的布赖特沙伊德广场,一名男子在圣诞市场恐袭一周年纪念活动上悼念遇难者。
  19日,在德国首都柏林的布赖特沙伊德广场,一名男子在圣诞市场恐袭一周年纪念活动上放置蜡烛。
  这是19日在德国首都柏林布赖特沙伊德广场拍摄的圣诞市场恐袭一周年纪念活动上的蜡烛和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