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美国纽约举行2017感恩节大游行(1/10)

支持  翻阅图片

  11月23日,美国纽约举行梅西感恩节大游行,各式各样的玩偶气球、花车队伍在曼哈顿的摩天大楼间穿行,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梅西感恩节大游行始于1924年,是全美规模最大的感恩节游行。
  11月23日,人们在美国纽约观看感恩节大游行。

来源:新华网  2017-11-24 16:56:44  责任编辑:forex

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正式辞职!众议长宣读其辞职信 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阿富汗首都一电视台遇袭 至少22人伤亡 美国得州教堂枪击事件造成至少27人死亡 纽约曼哈顿发生卡车撞人恐怖袭击事件8人死亡 2018世界小姐日本代表选拔大会举行 20岁东大女生折冠 美韩军演 美军大秀“肌肉” 强台风“兰恩”登陆日本 暴雨冲塌道路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11月23日,人们在美国纽约观看感恩节大游行。
  11月23日,在美国纽约感恩节大游行上,一名鼓手在游行队伍中表演。
  11月23日,在美国纽约感恩节大游行上,“汪汪队”造型气球现身曼哈顿街头。
  11月23日,在美国纽约感恩节大游行上,“辛克莱的恐龙”造型气球现身曼哈顿街头。
  11月23日,在美国纽约感恩节大游行上,“冰雪奥拉夫”造型气球行进在曼哈顿街头。
  11月23日,在美国纽约感恩节大游行上,“麦当劳叔叔”造型气球行进在曼哈顿街头。
  11月23日,在美国纽约感恩节大游行上,一名演员在游行队伍中表演。
  11月23日,在美国纽约感恩节大游行上,“会唱歌的圣诞树”造型花车行进在曼哈顿街头。
  11月23日,在美国纽约感恩节大游行上,人们从窗口眺望花车。
  11月23日,在美国纽约感恩节大游行上,“愤怒的小鸟”造型气球行进在曼哈顿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