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2018世界小姐日本代表选拔大会举行 20岁东大女生折冠(1/7)

支持  翻阅图片

  2018年世界小姐日本代表选拔大会于30日在东京举行,来自神户的东京大学大三女生杉本雛乃(20岁)获胜。
  杉本雛乃将代表日本参加今年度的世界小姐选美大赛。

来源:环球网  2017-10-31 17:03:24  责任编辑:forex

美韩军演 美军大秀“肌肉” 强台风“兰恩”登陆日本 暴雨冲塌道路 巴塞罗那爆发反独立大游行 35万民众集体游行 普京生日 意大利前总理送印有两人合影照片的被罩 印度孟买发生踩踏事故 已致至少22人遇难 特朗普会见西班牙首相拉霍伊 美国“第一夫人”首次下菜园 带领儿童干农活 这个国家一大批美女从事危险的职业 各个都是国际小姐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杉本雛乃将代表日本参加今年度的世界小姐选美大赛。
  目前就读于东京大学理工科部的物理系。
  杉本雛乃对量子计算机很感兴趣。
  对于未来是否从事于演艺界,杉本雛乃表示“现在还没有如此打算”。
  图为杉本雛乃的参赛图。
  图为杉本雛乃的参赛图。
  图为杉本雛乃的获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