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这个国家一大批美女从事危险的职业 各个都是国际小姐(1/9)

支持  翻阅图片

  在乌克兰国内,有着一大批美女从事着危险的职业,那就是警察。
  众所周知,乌克兰是世界上美女最多的国家,每年的国际选美大赛肯定有乌克兰美女参赛。

来源:环球网  2017-09-22 13:58:40  责任编辑:forex

墨西哥中部发生7.1级地震 纪念日灾难历史般重演 第72届联合国大会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开幕 飓风“艾尔玛”登陆美国佛罗里达 俄罗斯举办东方经济论坛 默克尔为竞选造势被扔西红柿 不过她仍处变不惊 韩国民众彻夜阻拦“萨德”装备进入部署地 纽约上演日偏食 意大利度假胜地伊斯基亚岛地震致2死39伤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众所周知,乌克兰是世界上美女最多的国家,每年的国际选美大赛肯定有乌克兰美女参赛。
  在乌克兰,做警察的女性,个顶个的美。
  在警察局门口,随意一个动作就能引来拍照。
  但美女警察的日子并不是表面上看起来那么轻松。
  警察的选拔十分严格,身体、心理素质差的肯定不能选拔成功。
  摔跤,格斗,射击,她们要样样精通。
  在上岗之前,会有专门的教练培训她们。每次举枪射击,都经过严格训练,就是为了能保护国民安全。
  即便是在警察们一起嬉戏时,女警们也不会放松警惕,还会时常看向自己的枪。
  所以,不要认为只要是美女就万事靠颜值,看看她们穿着便衣也能轻松逮捕嫌犯,就知道她们的厉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