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墨西哥中部发生7.1级地震 纪念日灾难历史般重演(1/9)

支持  翻阅图片

  当地时间19日13时14分,墨西哥中部莫雷洛斯州发生7.1级地震,震中位于莫雷洛斯州阿克索恰潘市西南12公里处,震源深度57公里。当天正值1985年墨西哥城8.0级大地震32周年纪念日。
  9月19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人们在地震发生后聚集到大街上。

来源:新华网  2017-09-20 13:33:41  责任编辑:forex

第72届联合国大会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开幕 飓风“艾尔玛”登陆美国佛罗里达 俄罗斯举办东方经济论坛 默克尔为竞选造势被扔西红柿 不过她仍处变不惊 韩国民众彻夜阻拦“萨德”装备进入部署地 纽约上演日偏食 意大利度假胜地伊斯基亚岛地震致2死39伤 格鲁吉亚中部发生山火 火势仍在蔓延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9月19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人们在地震发生后聚集到大街上。
  9月19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一名妇女在地震后接受救治。
  9月19日,在墨西哥莫雷洛斯州库埃纳瓦卡市,一名男子走过在地震中损毁的建筑废墟。
  这是9月19日在墨西哥莫雷洛斯州库埃纳瓦卡市拍摄的在地震中损毁的建筑废墟。
  9月19日,在墨西哥莫雷洛斯州库埃纳瓦卡市,人们救助一名地震伤员。
  9月19日,在墨西哥中部莫雷洛斯州库埃纳瓦卡,人们运送一名伤者。
  9月19日,在墨西哥中部莫雷洛斯州库埃纳瓦卡,人们帮助清理一处房屋残骸。
  9月19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人们运送一名伤者。
  这是9月19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拍摄的一处在地震中倒塌的大型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