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普京生日 意大利前总理送印有两人合影照片的被罩(1/7)

支持  翻阅图片

  俄罗斯卫星网10月9日援引《意大利晚邮报》消息称,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在索契向自己的朋友、俄罗斯总统普京祝贺生日,并向他赠送一套手工绣花被罩。
  俄罗斯卫星网称,接受该特殊订单的公司已证实赠送绣花被罩的消息,并称整套被子的缝制花费了6小时。

来源:环球网  2017-10-09 16:58:00  责任编辑:forex

印度孟买发生踩踏事故 已致至少22人遇难 特朗普会见西班牙首相拉霍伊 美国“第一夫人”首次下菜园 带领儿童干农活 这个国家一大批美女从事危险的职业 各个都是国际小姐 墨西哥中部发生7.1级地震 纪念日灾难历史般重演 第72届联合国大会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开幕 飓风“艾尔玛”登陆美国佛罗里达 俄罗斯举办东方经济论坛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俄罗斯卫星网称,接受该特殊订单的公司已证实赠送绣花被罩的消息,并称整套被子的缝制花费了6小时。
  报道称,被罩上绣着普京和贝卢斯科尼握手的图案,背景是俄罗斯和意大利著名的名胜古迹:瓦西里·布拉任内教堂和罗马竞技场。
  俄罗斯总统普京于7日庆祝了他的第65周岁生日。正如媒体透露,普京和贝卢斯科尼的私交向来不错,二人交情多年。在贝卢斯科尼因丑闻缠身被迫于2011年辞去总理一职时,普京还曾为其“声援”,并称贝卢斯科尼是“欧洲政治其中一位最后的莫西干人”。2015年9月底,贝卢斯科尼访问了克里米亚,几个月前又应普京邀请去阿尔泰做客。
  2015年,意大利《新闻报》曾援引贝卢斯科尼的话说,普京将给予其俄罗斯公民身份,并将委任他为俄罗斯政府经济部长一职。
  “你能想象么?当我在意大利被边缘化的时候,普京告诉我,他愿意为我提供俄罗斯公民身份,还要让我执掌俄罗斯经济部。”贝卢斯科尼说道——“我的未来?那就是在我朋友普京手下做部长。”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随后援引俄罗斯总统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的话报道说,总统普京这份offer的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只是为了表达对老朋友的一种支持。
  卫星网还将贝卢斯科尼称作“欧洲少有的完全支持俄罗斯在乌克兰问题上的立场的政治家之一”。